koyoru小夜

唷,我是小夜(日文讀音koyoru),來自北極圈的自耕農。
林俊傑是永遠的男神。

聲優界主食涉拓、梶良(all良)。
喜歡小寺、良醬、油門全員(含女婿)、閃胸眾人。
順帶一提第一個喜歡的聲優是櫻井桑。

*良平喜歡Kaji,而我喜歡喜歡著Kaji的良平。*

超喜歡SERVAMP,特別是強欲組。
Lawless醬超級可愛!
天使x刺蝟不拆不逆。

比起小紅心其實更喜歡看到評論。評論越多就越有產糧的動力。(趴)
也歡迎想認識我的同好搭話聊天~

日向正宗入手賀文

Kaji來刀劍了啊!!!

其實上個月實裝我就開始寫了,最近終於拿到了(十萬實在太⋯⋯

為了紀念我拿到了kaji,當然就放出來啦
土方組+日向的故事

*私設:除了粟田口的孩子們,基本上大家都是一人一個房間的
*堀兼未交往,但是確實是互相喜歡的
*文中的審神者是我本人
*因為是我本人,所以是無可救藥的良平廚+梶良推
*姑且算是聲優梗吧
*ooc見諒

以下

「不好意思,您剛才說什麼?」
堀川國廣臉上帶著非常燦爛的微笑。

審神者歪著頭,重複了一次剛才所說的話。
「因為本丸的房間不太夠,所以我打算讓日向住進兼桑的房間——」
「房間不夠的話,您大可把我的房間給他,讓我和兼桑一間⋯⋯」
「欸?才不要。」審神者想都沒想就拒絕了,「誰知道你會對兼桑做什麼卑鄙下流的事。況且日向剛來到本丸,我想正好讓兼桑來照顧他。」

堀川抽了抽嘴角。
「那再請問、為什麼是兼桑?我的房間也可以⋯⋯」
「因為聲音⋯⋯咳、你管那麼多!我自有自的考量!」審神者瞪了他一眼,「兼桑都沒說話你吵什麼!」

「我倒是無所謂。」和泉守兼定聳聳肩,「不過是個小孩而已⋯⋯」
「兼桑,那可是短刀,只有外表是小孩子而已哦?內心肯定已經是大人了。」

你這個童顏脇差不也差不多嗎。
審神者翻了個白眼。

「所以呢?主人的安排,我們只要乖乖照做就好了吧。」和泉守一臉我好睏我要回去睡覺。
「看吧看吧兼桑多明事理。真是好孩子。」審神者滿意的點點頭,「日向、你進來吧。」

「好的。」
紙門被拉開,帶著和順微笑的正太短刀走進來。
「日向、這位是和泉守兼定,你們認識一下吧。」
「您好。」日向正宗乖巧的微笑著,「我是日向正宗⋯⋯要暫時麻煩您了,請您多多指教。」
「唷。我是和泉守兼定、又強又帥氣、最近很流行的刀!」
「很好!日向,你就跟兼桑回房間吧。」
「好的。」

審神者無視了來自堀川那如同殺人一般的眼神,愉悅的目送兩人離去。
「你也趕快回自己的房間吧,我要走了。」審神者說完,就走進裡面的房間了。

。。。

堀川國廣很不爽。
至於原因,和審神者先前的命令有關。

「和泉守桑、這個您不需要的話可以給我嗎?」
「啊?哦,好啊。」
「和泉守桑、您剛才說想吃丸子吧?我幫您從廚房拿來了哦。」
「喔喔?謝啦!」
「和泉守桑、您的頭髮亂了,我⋯⋯」
「你給我差不多一點!」堀川終於忍不住爆發了,他衝過去朝日向怒吼著,「誰准你碰他的!」

日向被忽然冒出來的脇差嚇了一跳,伸到一半的手停在半空中。
「哎⋯⋯?」

「國廣、你幹嘛嚇他!」和泉守不高興了,「主人可是交代我要好好照顧他⋯⋯」
「那又如何?」堀川一副受傷的樣子,「替兼桑梳頭髮、替兼桑拿東西、收集兼桑不要的東西⋯⋯都是應該屬於我這個搭檔兼助手的工作啊!」
「⋯⋯」
「和泉守桑,您有個很麻煩的搭檔呢。」日向這麼說了以後,堀川立刻狠狠瞪著他,「你是覺得我礙事吧?我就知道你果然對兼桑有不良的企圖——」堀川的手伸向腰間,準備拔出自己的本體。
「國廣你冷靜點。」和泉守伸手拽住堀川。
「我很冷靜、我很冷靜⋯⋯」
「我想您可能誤會了,我的意思是,您的佔有慾這麼強烈、和泉守桑也會很困擾的哦。」日向往後退了一步,「我並沒有對和泉守桑有什麼奇怪的意圖⋯⋯」
「就是啊,國廣你最近真的很奇怪喔?」
「兼桑為什麼老是幫他說話⋯⋯」堀川一副快哭了的樣子。
「我沒有⋯⋯」和泉守也覺得委屈,「我只是執行主人交代的工作而已⋯⋯」
「在我看來他可不是這麼想的!」
「我也只是在執行主人交待的命令而已。」日向反駁了,「主人對我下達的命令是,『與和泉守桑好好相處,關係發展的越親近越好。』」
「⋯⋯。」

很顯然,無論如何罪魁禍首就是審神者。
堀川考慮了一陣後,決定用成熟點的方式解決問題。
「兼桑、我是兼桑最重要的搭檔兼助手對吧?」
「那當然!」和泉守對於這點也是非常認同的,他回答得完全沒有猶豫。
「既然如此⋯⋯兼桑能為了我,和日向君保持距離嗎?」
「嗯?為什麼?」
「兼桑不用要管為什麼,只要相信我就行了⋯⋯吶?」
「喔⋯⋯喔。可是、主人的命令⋯⋯」
「主人那裡我再去說。兼桑、答應我好嗎?」
「我知道了。」

。。。

「什麼?讓日向君搬出去?你要他搬到哪啊?」
「在新的屋子蓋好前,暫時與粟田口家的孩子們擠擠我想沒有問題吧?一期一振桑已經同意了。」
「誰允許你擅自決定的啊?!」
「您沒有拒絕的權利哦,主人。」堀川微笑著,「否則我也不知道自己會做出什麼呢。」
「好啦好啦,真是的。你這個本丸第一醋王。」審神者無奈的擺了擺手,「去把日向和一期叫來。」

堀川滿意的退下了,沒多久一期和日向便來到她的房間。

「主人,您找我?」一期一振一如往常般的有禮。
「嗯,一期,日向從今天開始暫時住在你弟弟們的房間,沒問題吧?就住到新房子蓋好為止。」
「沒有任何問題。」一期說。
「好,你可以下去了。」審神者擺擺手。

「主人。」日向和審神者一起目送一期離開。
「啊啊、日向你先坐。」審神者嘆了口氣。
「很抱歉,您交予我的任務沒辦法執行了。」
「不要緊不要緊,我早就預料到啦。你已經做得很好了。」
「是。」日向應道,「但是主人為什麼要我這麼做呢?」
「也沒什麼特別的理由⋯⋯唔,你覺得和泉守怎麼樣?」
「是個很溫柔的人。也很努力的想要完成主人您交待的事。綜合上來說⋯⋯」他停頓了下,「還挺可愛的。」
「是吧?那麼聲音呢?」
「聲音?」日向一愣,「很好聽啊?怎麼了⋯⋯?」
好像先前審神者下命令時也提到了什麼聲音。
「我非常喜歡兼桑的聲音。」審神者說,「喜歡得不得了——你的聲音也是。抱歉,為了滿足我個人一個微不足道的願望,給你造成困擾了吧?」
「不,也還好⋯⋯畢竟我也還挺喜歡和泉守桑的。」
「!!真的嗎?」審神者非常開心的拍了一下手。
日向笑而不語,審神者則心情大好。
「放心吧,你之後就和粟田口家的孩子一起行動⋯⋯要是堀川找你麻煩,你就告訴一期,他一定會幫你的。」
「我明白了。」

。。。

「國廣為什麼不喜歡日向啊?」和泉守問。
日向是個好孩子。這是他的想法,不過,他會這麼問純粹也只是因為好奇而已。
「因為兼桑啊⋯⋯。」堀川停下替和泉守梳理長髮的動作,「兼桑好像很喜歡他的樣子⋯⋯」
「⋯⋯?」
「我會吃醋啊、兼桑。」堀川說,「我最喜歡的兼桑⋯⋯要是喜歡上別人的話⋯⋯要是不再需要我的話⋯⋯我就沒有活下去的動力了。」
「怎麼可能。」和泉守簡直想翻白眼,但是翻白眼不符合他的美學,所以他沒真的這麼做,只是無奈的轉過身看向自己的搭檔,「國廣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是最重要的啊。怎麼可能不需要你⋯⋯在土方桑⋯⋯過世之後⋯⋯我就只有你了啊!」
「兼桑⋯⋯!」堀川感動的看著他,「您真的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
「那當然!我可是最喜⋯⋯」和泉守說到這裡又說不下去了,美麗的臉蛋迅速竄紅。
「兼桑⋯⋯兼桑!我、我也是最喜歡您了!」


沒了www


日向好可愛!而且是我非常非常喜歡的聲線!
Kaji的低音真的好讚好讚!

實裝當天瞬間成為我心目中地位僅次於藥研的短刀

順帶一提,我刀男人本命兼桑,最喜歡的太刀是鶴,最喜歡的脇差是堀川和物吉(然而我沒有物吉qwq),最喜歡的短刀就是藥研了www

話說這次⋯⋯要不是我實在很喜歡土方組,我大概真的會因為聲優梗來站這對拉郎了吧(望天

對了因為擔心刀亂圈會有cp潔癖嚴重的人,我就不打tag了哈,反正本來就是自己寫來自娛的

但還是求評論!!

以上、小夜でした。

评论(10)

热度(6)

©koyoru小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