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yoru小夜

唷,我是小夜(日文讀音koyoru),來自北極圈的自耕農。
林俊傑是永遠的男神。

聲優界主食涉拓、梶良(all良)。
喜歡小寺、良醬、油門全員(含女婿)、閃胸眾人。
順帶一提第一個喜歡的聲優是櫻井桑。

*良平喜歡Kaji,而我喜歡喜歡著Kaji的良平。*

超喜歡SERVAMP,特別是強欲組。
Lawless醬超級可愛!
天使x刺蝟不拆不逆。

比起小紅心其實更喜歡看到評論。評論越多就越有產糧的動力。(趴)
也歡迎想認識我的同好搭話聊天~

【涉拓】苺ヨーグルト

點文編號1

蜂蜜牛奶的涉拓版。
因為蜂蜜牛奶是我特別為了梶良寫的,所以這次換個口味
但是還是甜文啦www


不器用的涉君和超器用的拓篤

*標題叫做「草莓優格」
*純屬虛構,請不要與現實混為一談
*已交往設定
*甜甜甜

以下

「等我一下,我馬上就回去了。」
羽多野掛上電話,提著手上的盒子,開心的準備要回家。

住在長野老家的父母寄了一大箱的新鮮草莓到了事務所,理所當然,事務所的前輩後輩一看到,立刻就開始了飢餓狼群一般的瓜分。
羽多野可是費盡了千辛萬苦,才好不容易保下了手中這一盒。

他的車昨天送去保養了,因此他必須搭乘電車回去。
於是羽多野帶著隨身物品和他的草莓,雀躍的離開了事務所,往車站走去。

事故就在前往車站的路途中發生了。

「小心!」
羽多野衝上前,把站在馬路中央的小女孩拉開。確認她沒有受傷後,羽多野才發現忽然竄出的違規車輛早已遠去。
無奈的叮嚀了女孩以後更加注意安全,羽多野接著發現了悲劇。

「啊!!我的草莓!」

在情急之下不慎摔落到地面的草莓,雖然盒子沒有嚴重的損傷,但打開一看,草莓們早已被震得失去原本的面貌。

。。。

「我回來了⋯⋯」
羽多野用鑰匙開了門,聲音裡滿滿的都是沮喪。
「歡迎回來——要不要吃⋯⋯欸?怎麼了?」
坐在沙發前的戀人似乎是察覺了他聲音當中的不對勁,放下手柄回過頭來。
「嗯?涉君身上怎麼有草莓的味道?」
「拓篤⋯⋯抱歉!我不是故意的!」
「欸?」寺島不明就裡,「涉君做了什麼嗎?」

羽多野放下背包,把盒子放到餐桌上後,在寺島旁邊坐了下來。
「是這樣⋯⋯」
他花了點時間,把事情交代清楚。

「本來是想帶著草莓回來跟拓篤一起吃的⋯⋯可是⋯⋯」
寺島稍微思考了一下。
「我明白了。」寺島點點頭,「草莓,沒丟掉吧?」
「沒有是沒有⋯⋯咦?拓篤你要吃?可是都摔爛了⋯⋯」
「又不是涉君的錯,不需要那麼自責啦。」
「拓篤⋯⋯!」羽多野感動的看著寺島,然後一把抱住他。

「別難過啦,不要緊的。」寺島回擁著,並輕輕拍了拍他的背,故作神秘的一笑,「涉君先去洗澡吧?我已經洗過了,一直開著加熱器等你回來呢。趕快去洗不要浪費電。」
「欸?哦、哦。」

。。。

羽多野舒服的泡了個澡,見寺島並沒有責怪他的意思,他終於鬆了一口氣。
從浴^室出來時,他似乎聞到一絲香甜飄散在空氣中。

「拓篤在做什麼?」
「哦,涉君出來啦?快過來——」
寺島捧著一個小碗,從廚房跑出來。
「吃吃看!」
碗裡是半凝固的液體,呈現漂亮的粉紅色,平均分佈著豔紅的小塊顆粒。
寺島沒等羽多野反應,用小湯匙撈起一點就送入羽多野口中。
酸酸甜甜的冰涼在口中化開,羽多野訝異的瞪大雙眼,「這是⋯⋯」
「是優格哦。」寺島笑得開心,「慎醬前輩最近看了個自製優格的食譜,還稍微教了我⋯⋯今天休假嘛,我就來試了試,挺成功的。」他說,「就是沒什麼味道⋯⋯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加點蜂蜜或糖漿呢,沒想到涉君帶回來的草莓放進來剛剛好!」還省下了搗碎的功夫呢。
「拓篤、你真的是天才啊⋯⋯!」羽多野又驚又喜,他用非常崇拜的目光注視著寺島。

「嘿嘿,也多虧了涉君啊,涉君是為了救小妹妹才壓壞草莓的吧?」寺島的語氣充滿驕傲,彷彿在說「我男朋友真是溫柔又善良」。
「還有很多,涉君你還要吃嗎?」
「當然要!」

寺島又裝了一小碗給羽多野,也替自己盛了一碗,剩下的則放入了冰箱。

「真好吃——」羽多野真心覺得這是他吃過最好吃的優格了。
不僅因為這是寺島親手做的,更因為他從中感受到了寺島的溫柔體貼。
「涉君喜歡就好了。」寺島也很高興。
他不像羽多野一口接著一口,而是慢慢的、小口的吃著。
羽多野吃完了優格,抬起頭望向寺島時,愣住了。
寺島舔著湯匙,用舌頭將上面的殘留的優格捲入口中。
羽多野不自覺的吞了吞口水。

「嗯?涉君幹嘛一直盯著我?」
寺島注意到了羽多野的目光,正疑惑時,手一個不穩差點把優格給灑出去,幸好他反應一向很快,另一隻手立刻伸過去接了起來,優格正好落入手心。寺島呼了一口氣,把手放到嘴邊舔^了舔。

這下羽多野再也忍不住了。
他握住寺島的手腕,將它拉向自己,然後就朝寺島的手掌舔上去。
「呀?!」
寺島的手上都能感受到羽多野舌頭的觸感了。
他想縮回手,羽多野卻不讓他這麼做。
「嗯、涉君⋯⋯」
羽多野反覆舔著寺島的掌心,寺島發出細小的呻^吟。

「拓篤⋯⋯」羽多野抬起頭望著寺島,只見後者滿臉通紅,有些不知所措的樣子。羽多野微微一笑,終於放開了寺島的手,取而代之的是,湊上前直接吻住他的雙唇,貪婪的索取口腔內部的溫度。
「⋯⋯唔、」
寺島沒想到羽多野會忽然親過來,雖然有些嚇到,卻沒有拒絕。
「等等,涉、」寺島想提醒羽多野先收拾碗具,羽多野卻不讓他說完。

啊啊、算了!寺島有些放棄的想著。
總覺得涉君的吻技越來越好了⋯⋯

「我們去床上吧?」羽多野橫抱起被吻得雙腿發軟的寺島,輕聲說。

。。。

「涉君居然都沒把浴^室的水放掉,根本是早有預謀吧!?」寺島泡在浴缸裡,身上散布著羽多野剛才留下的印記,像是一朵朵的花朵盛開一般。
「我是真的忘了⋯⋯因為拓篤叫我去吃優格嘛。」羽多野苦笑著說,「不過拓篤,真的很好吃啊⋯⋯」
「⋯⋯哈?」
「⋯⋯我、我是說優格!」羽多野慌亂的解釋。
「⋯⋯羽多野桑好色。」
「我沒有那個意思!真的!」
「欸?這麼說涉君不滿意我剛才的表現了?」
「不、不是!我⋯⋯」羽多野發現自己挖了個大洞給自己跳,而寺島已經笑翻了。
「涉君的表情真是太好笑了——唔咕噗嚕⋯⋯」
「哇啊?!拓篤!?!」

把寺島從浴缸裡撈出來擦乾抱回床上,羽多野替他摁好被子。
「拓篤先睡吧,不早了。外面就交給我來收拾——」
「不要。」雖然羽多野並沒有嘲笑他,但寺島還是覺得有些丟臉,他把臉埋進被子裡,「很冷所以你趕快上來。」
羽多野笑起來,「好吧。」
他掀開被子躺進去,摟住寺島後把被子再次蓋好,「拓篤晚安——」
寺島鑽進羽多野懷裡,找了個舒服的姿勢躺著,「晚安。」

完w

求評論~~

以上、小夜でした。

评论(18)

热度(18)

©koyoru小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