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yoru小夜

唷,我是小夜(日文讀音koyoru),來自北極圈的自耕農。
林俊傑是永遠的男神。

聲優界主食涉拓、梶良(all良)。
喜歡小寺、良醬、油門全員(含女婿)、閃胸眾人。
順帶一提第一個喜歡的聲優是櫻井桑。

*良平喜歡Kaji,而我喜歡喜歡著Kaji的良平。*

超喜歡SERVAMP,特別是強欲組。
Lawless醬超級可愛!
天使x刺蝟不拆不逆。

比起小紅心其實更喜歡看到評論。評論越多就越有產糧的動力。(趴)
也歡迎想認識我的同好搭話聊天~

【聲優同人】Magica(28)

好久不見的更新www抱歉!
我是想累積多一點存稿再更的⋯⋯所以拖得有點久了(主要是在想後面婚禮的部分)
而且最近腦洞好多好雜,東寫一點西寫一點然後都沒有完整產出一篇(
而且天氣好冷腦袋都要結冰了⋯⋯!
好佩服那些住在會下雪地區的人喔
我這裏才只有攝氏十度我就不行了,冷死了(
看新聞說東京都到零下而且還冷到雪都不會融化,希望良平桑不要感冒了⋯⋯
(跑題了)

話說本章開頭梶良就在閃(
請先裝備上墨鏡哦!


以下!!


寺島一早便去了梶家。
他也很在意蒼井的事,可是昨天梶和木村都沒有再回到他家,甚至連福山都整夜沒有回來,根本無從打探。

「小寺,你也太早了吧⋯⋯」梶打著呵欠就來開門了,「還有下次不要按門鈴,會把良平吵醒的。你不是有鑰匙嗎。」
「我要吵醒的是你好嗎。」寺島無奈的說,「就算用鑰匙直接進來了,找不到人還不是得去你房間把你喊醒⋯⋯」
「也是。有什麼事嗎?」
「蒼井君還好嗎?」
「啊⋯⋯不太好。」梶回答,「話說立花桑的猜測完全正確啊,到底怎麼辦到的?」
「因為慎哥哥很聰明嘛。」寺島一點也不意外。畢竟要說立花是他所認識的人當中智商最高的也不為過,寺島也一直以有這樣的哥哥這點自豪。

梶思考了一陣,決定先把自己想問的事問完再說。
「小寺,我回到越江鎮找掛墜的那個時候,你們在良平家裡發生了什麼?」
「欸?什麼意思?」
「我說,為什麼良平會對江口君有什麼『那孩子很溫柔』的印象?他們什麼時候這麼熟了?」
「咦?我怎麼會知道⋯⋯」寺島努力的回想著,「因為涉君對魔法很感興趣,良平就讓他參觀了書房,我也一起去了。這段時間良平和江口君都在客廳,大概聊了幾句吧。」
「岡本君呢?」
「他在廚房⋯⋯啊、我想起來了。」寺島拍了下手,「江口君似乎握了良平的手,還因此被岡本君用湯勺敲了好幾下。好像是因為良平看不到才這麼做的吧⋯⋯良平就說他是好人。」
「發生了這種事啊⋯⋯」梶點點頭表示了解,「太好了,還以為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呢。」
「⋯⋯」寺島無語。反正你就是覺得他不構成任何威脅的意思吧?!

寺島還沒吐槽,樓上就傳來一聲巨響。
梶臉色一變,轉身就衝了上去。

寺島來到二樓梶的房間時,他就明白發生什麼事了。

「因為、ka↓ji↑不見了⋯⋯」木村坐在地上,身上披著一條毯子,聲音裡帶著委屈。
「你可以直接喊我的啊。」梶苦笑著,把他扶起來,「沒摔疼吧?」
「⋯⋯唔。」
梶上下檢查了一陣,確認他沒有受傷才鬆開了他。
「我說過不會丟下你的不是嗎?」
「太慌了沒辦法思考嘛⋯⋯」木村把臉埋進梶的胸口磨蹭,然後又忽然抬起頭,「小寺來了?」
「是啊。」梶朝寺島的方向瞥了一眼,「等等我拿件衣服給你⋯⋯」

「你們慢慢來,不用在意我。」寺島表示自己只是上來看看情況,沒有要打擾的意思,「我回客廳坐一下。」
寺島說完就下了樓,摸到廚房去燒水準備泡茶。

等到寺島捧著茶水坐在沙發上,梶和木村也一起從樓上下來了。
「良平先待在家裡,我去弄點早餐很快就回來,好嗎?」梶讓木村坐在沙發上,輕聲說。
木村點點頭,「快點喔。」
梶低頭在他額上輕啄了一下,接著便出門了。

「小寺有什麼事嗎?」木村問,「現在應該是早上⋯⋯吧?」
「是早上沒錯⋯⋯啊啊啊!差點忘了,」寺島想起了自己的目的,「Kaji還沒告訴我蒼井君的事呢。」他說。
「啊、這個我來說吧。」
木村把他們昨日離開了寺島家之後發生的事告訴他。

「櫻井桑認識涉君?」寺島有些驚訝。
「那個櫻井桑是誰啊?ka↓ji↑說是潤潤桑的朋友⋯⋯?」
「大概四年前?潤潤哥在Mamo醬的酒館認識的。他和潤潤哥很有共同語言⋯⋯馬上就變得關係很好了。」
「共同語言?」
「冷笑話之類的⋯⋯他竟然可以聽潤潤哥連續講一整天都不會不耐煩耶。」
「呃⋯⋯」木村可不敢想像那個情境,太可怕了。
「但是後來有一天,他忽然告訴我們,他是為了某個目的才來接近潤潤哥的。之所以坦承則是因為他想要放棄那個目的⋯⋯他說他不想傷害潤潤哥。」寺島回憶著,「你也知道,如果他說謊的話是瞞不住日野哥的⋯⋯」

「這樣啊。我大致上明白了。」木村也沒再問下去。
「潤潤桑跟櫻井桑走了後,我們就去見了蒼井君。總之⋯⋯嗯,立花桑的推理可說是完美命中。」
「這剛剛Kaji已經說過了。」
「是嗎。不過呢——」木村又把他們之後去了鈴木家這件事也說了。
寺島聽完,似乎鬆了口氣,「我想沒問題的。對了,婚禮你們都要去吧?我也一起!」


「我回來了!」梶提著小籃子走進來,「嘿嘿,隔壁的大嬸今天幫我做了三明治哦!」
住在梶隔壁的大嬸非常喜歡煮飯,又知道梶一個人居住,從以前就很關照他。她經常會替梶準備伙食,只收他一些食材費用而已。
「我告訴她良平回來了,她就卯足全力做了特別豐盛的早餐給我⋯⋯還要我中午把良平帶過去,說要請我們吃飯!」
好心的大嬸對梶的朋友也一直都很親切,其中特別疼愛嘴甜的木村。
「真好啊。」寺島很羨慕,「Nori桑去魔王那裡後,我們家掌廚的一直是日野哥⋯⋯他都只煮慎哥哥愛吃的菜。」
「小寺也來嗎?大嬸會很開心的。」
「⋯⋯好啊。」

。。。

福山一直到接近中午才回到家。
一進門,就見到滿臉「我很不爽」的立花。

「你昨天晚上到哪裡了!?——算了我並不是很想知道。」立花看了福山身後的櫻井一眼,無奈的坐回柔軟的扶手椅上。
日野苦笑著,端了杯茶給他。

福山很清楚立花只是在擔心他,所以他並不介意立花的語氣有多不悅。
「嘿嘿⋯⋯小立,這種小事就別計較了嘛。」福山拉著櫻井坐上沙發,「我可是從這傢伙身上打探到了很有用的情報哦?」他一邊說,一邊拍拍櫻井的肩。

「什麼情報?」立花懶懶的問。
櫻井趕緊答話。
「那個⋯⋯我聽潤說,你們在調查羽多野君的事?」
「櫻井桑,你知道什麼嗎?」立花的眼神變得犀利,「不⋯⋯先等等。」他拍了一下坐在扶手上的日野,「去請社長出來。」
「遵命——」日野立刻照辦,起身朝書房走了過去。

「啊哈哈,這麼慎重啊。」
「那當然,小寺可是我們的寶貝弟弟。」福山說,「關於他的事我們當然要特別看重。」
沒多久,森川和日野便一起從書房出來了。

「櫻井君,好久不見。」森川溫和的說,「我想應該不需要拐彎抹角⋯⋯你知道羽多野君的來歷?」
「是的。」櫻井恭敬的點點頭,「羽多野君⋯⋯他也是81商會的人。」

TBC


潤潤和櫻井桑出去後就整夜沒回來了,至於去了哪裏請自己想像吧。

被櫻醬出賣的羽毛www
櫻井桑這是打算出賣羽毛來換取森川爸爸的信任啊!!!(並不
放心櫻井桑絕對不是壞人的~~

然後小寺就這樣默默的看梶良閃哈哈哈哈
(小寺:這倆才是最該結婚的)

求評論~~~~~~~~~


以上、小夜でした。

评论(16)

热度(20)

©koyoru小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