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yoru小夜

唷,我是小夜(日文讀音koyoru),來自北極圈的自耕農。
林俊傑是永遠的男神。

聲優界主食涉拓、梶良(all良)。
喜歡小寺、良醬、油門全員(含女婿)、閃胸眾人。
順帶一提第一個喜歡的聲優是櫻井桑。

*良平喜歡Kaji,而我喜歡喜歡著Kaji的良平。*

超喜歡SERVAMP,特別是強欲組。
Lawless醬超級可愛!
天使x刺蝟不拆不逆。

比起小紅心其實更喜歡看到評論。評論越多就越有產糧的動力。(趴)
也歡迎想認識我的同好搭話聊天~

【聲優同人】Magica(29)

嘿我又來了www

這幾天冷死啦!手指都凍僵了

話說這章很難得的沒有梶良?!
然後,嗯⋯⋯總之請看吧。


以下!!


一個國家要富強,良好的商業發展是必需的。
而星夕城之所以能成為整個王國最繁榮的城市,除了有政府親自設立的DABA維持治安之外,商會的盛行也是很重要的原因之一。
城內至少有上百個大大小小的商會總部。
其中,具有最大勢力的商會,便屬81了。


「81⋯⋯」
「這麼說,櫻井桑原本就認識他了?」立花問。
「不⋯⋯我和他並沒有深入的交流過。但是他在81內部很有名⋯⋯因為羽多野君是會長親自下令,作為接班人扶養成人的。」櫻井解釋。

「哦?這來頭可真不小。81商會的接班人啊⋯⋯」森川微微一笑,但眼中絲毫沒有笑意。
「是的。聽說會長為了鍛鍊他,把他派給了三木桑,現在都是聽三木桑的指令行事。」櫻井繼續說下去,「潤也知道的,三木桑是⋯⋯」
「啊啊,眼鏡以前的上司嘛,對你照顧有加的那位。」福山會意,「81商會的二把手,地位僅次於會長及長老團。」
「沒錯。」
「這麼說,拓篤所說的⋯⋯羽多野君可能抱有的『別的任務』⋯⋯」森川立刻聯想起來。
「我想,很可能就是我當初離開81時放棄的那個任務。」櫻井說。

。。。

『三木桑。非常抱歉⋯⋯我想我沒辦法完成這個任務了。』
『為什麼呢?』帶著墨鏡的男子語氣很溫柔,這並不是一個質問,而是單純的關心。
『他們家的人,有不可思議的力量呢⋯⋯』櫻井苦笑。他沒有辦法對他們出手。沒有辦法做出⋯⋯可能會傷害那個人的事。
『81不需要放棄任務的成員。成功最好、失敗也罷,就是不許在行動之前放棄。你應該知道吧?』男子非常嚴肅,雖然他很中意這個自己一手培養的部下,但是規定就是規定。他不想要勉強櫻井去做不喜歡的事,但若是如此,櫻井就必須離開。
『是的。您曾經告訴過我這點。』櫻井微笑,『但您也說過,遵從自己的本心。』
『或許本來你就不該屬於這裏。若不是為了鈴村君⋯⋯』男子說到這裏就說不下去了,因為櫻井的臉色明顯變得很難看。
『⋯⋯我會給予你該有的懲罰。然後,你就不再是我們的人了。』

。。。

「當然、也有可能是別的任務。」櫻井雖然這麼說,但他認為機率很低。
從三木當時的態度來看,這個任務不會被取消。81商會的會長親自下令一定要完成的任務,不論執行者放棄還是失敗,都會繼續找人完成它。
「這是自然。不過謝謝你的情報,櫻井君。」森川微笑,「有想要什麼獎勵嗎?」
「不用了,能幫上忙我很高興。」櫻井笑了笑。
「社長,怎麼辦?要跟小寺說嗎?」立花問。
「不⋯⋯先不用說。」森川想了想,「拓篤問起來的話,就說他是81派來,妄想拉攏我們的人就可以了。」

。。。

「做得不錯。」男子讚許的說。
「是。」羽多野小心翼翼,「那個、三木桑⋯⋯『鑰匙』到底是什麼?您一直不肯告訴我⋯⋯」
「還不是時候,你總會知道的。」
「是⋯⋯」
「會長應該會想見你,快去吧。」
「是。」


羽多野退出房間。
他深深嘆了口氣。
三木真一郎對他下達的命令是「打進油門社內部,探聽森川把『鑰匙』藏在哪裡」。
羽多野不知道那是什麼,也不知道三木的用意到底是什麼。

如果問拓篤的話⋯⋯他會知道嗎?還是說,會把自己當成可疑人物?
實在很不想失去他的信任⋯⋯

想了很久,羽多野決定暫時不去思考這個問題。
既然現在不急著行動,那麼就做自己想做的事吧。
例如和朋友交流感情什麼的。

想到自己得來不易的「朋友」,羽多野心情大好,往商會會長的房間去了。

。。。

鈴木和澤城的婚禮非常的盛大,婚禮就在鈴木家庭院的其中一個花園中舉行。
雖然有製作專門的請帖給各個有地位的人以示禮貌,但是還有一項特別的規定:不需要邀請函,只要著正裝,任何人都能進去享用婚宴上的美食,並見證兩家的結合。


婚禮當天的清晨,寺島就被哥哥們的聲音吵醒了。

「當然要去啊!澤城小姐貌美如花,不去看看太可惜了——」
「婚禮不會順利進行的。」立花說,「別忘了我們是站在哪邊⋯⋯你去了,不就不得不阻止良平君破壞婚禮了嗎?」
「就算你這麼說⋯⋯良平君若有心想擾亂婚禮,誰有辦法阻止啊?而且啊,Leader一定會去的吧?如果真的動起手,他肯定會很危險。我在的話還能保護他一下——」
「良平才不會隨便對普通人動手。」寺島走進客廳,「他很有原則的。」
「小寺說得對。」立花說,「你不要去添亂。」
「小寺你去不去?」日野問。
「去啊。良平和Kaji都會去。」寺島回答,「涉君也會去,我和他說好了的。」
立花挑起眉,但並沒有說什麼。
「啊啊啊好想去啦!」福山嚷著。
「你要是只想看熱鬧就別去了。」立花說,「要保持形象也很難玩得盡興吧?」
DABA成員在城市居民面前還是有一定的威嚴的,若是玩脫了可不好。
「是這樣沒錯⋯⋯」
「潤潤哥變裝一下就好了吧。」寺島提議。
「啊!對哦!」福山嘿嘿笑起來。

福山跑回房間拿了一件披風,然後原地轉身——
「怎麼樣?」
「完全認不出來哦!」寺島豎起大拇指。
福山用的是有些特殊的魔法,能稍微改變自己的相貌。
「⋯⋯隨便你吧。」立花也懶得再管了。

TBC



這章櫻井桑戲份有點多~(因為私心)
主要是在講81的設定啦

然後,婚禮,馬上要開始了www

求評論!!!


以上、小夜でした。

评论(12)

热度(19)

©koyoru小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