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yoru小夜

唷,我是小夜(日文讀音koyoru),來自北極圈的自耕農。
林俊傑是永遠的男神。

聲優界主食涉拓、梶良(all良)。
喜歡小寺、良醬、油門全員(含女婿)、閃胸眾人。
順帶一提第一個喜歡的聲優是櫻井桑。

*良平喜歡Kaji,而我喜歡喜歡著Kaji的良平。*

超喜歡SERVAMP,特別是強欲組。
Lawless醬超級可愛!
天使x刺蝟不拆不逆。

比起小紅心其實更喜歡看到評論。評論越多就越有產糧的動力。(趴)
也歡迎想認識我的同好搭話聊天~

【聲優同人】Magica(30)

居然30了www
快要開學了啊啊啊啊
總覺得啊,放假沒什麼事,卻沒什麼動力寫文
而學期中明明忙得半死卻特別有靈感啊~~~

良平好可愛啊~~~感覺吶喊幾次都不夠,他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啊???

咳咳,以下!!



這是寺島第一次走進鈴木家的大院,接待的侍從非常有禮貌的迎請他和福山進去。
「還真是⋯⋯能擊潰鈴木家族的絕好時機啊。」福山小聲在寺島旁邊吐槽,「根本敞開大門請人進來嘛。」
「他們最強的當家還沒辦法使用魔法呢。」寺島接著他的話說。接著他就看到了已經在宴會場找好位子坐下的梶和木村。

「小寺來了啊。還有潤潤桑。」木村很顯然在兩人靠近之前就發現了他們。
「欸?潤潤桑?」梶訝異的看著福山。
沒能認出來自然是因為福山的魔法造成的。
「ka↓ji↑為什麼這麼驚訝?」木村沒有明白梶驚呼的原因,「不是潤潤桑嗎?確實是潤潤的魔力啊⋯⋯」
「他稍微用魔法改變了下外表。」寺島解釋,「因為立花桑不希望他在這裡暴露身份。」
「原來如此。」梶了解的點頭。

「我去看看有什麼好吃的!」福山說完就跑了。
「有看到涉君嗎?」寺島問。
「沒有耶。」
「啊、蒼井君來了喔!」木村指了一個方向。
「翔太君——」梶朝他招手。
「Kaji桑、寺島桑、木村桑。」蒼井穿的衣服非常樸素,一看就知道他並不想引人注目。他快步朝三人走過來。
「良平打算怎麼做?」寺島問。
「看情況囉。」
木村剛說完,他們就聽到有人在喊寺島的名字。

「拓篤!」羽多野朝寺島跑過來,身後還跟著身高很難低調的江口。
「涉君。」寺島看到他很高興。
「羽多野桑,還有江口君⋯⋯。」梶也向他們打招呼。
「剛剛我來這裡的路上遇到了江口君,我們就一起過來了。」羽多野說,「拓篤已經來很久了嗎?」
寺島搖搖頭,「我也才剛到而已。」
「這樣啊,」羽多野說,「走吧,我們去拿點東西吃。」
「好啊!」寺島很開心的同意了。
「我也去,良平也餓了吧?想要吃什麼?」
「倒是沒什麼特別⋯⋯啊、有香檳嗎?我想喝——」
「良平喜歡香檳嗎?」梶有些訝異。
五年前他們都還不到被允許喝酒的年紀,梶自然也沒有見過木村飲酒。
不過仔細想想,既然他們有個開酒館的朋友,那麼木村在這幾年間喜歡上喝酒也沒什麼不合理。
「喜歡!」
「我知道了。看到的話會拿回來給良平的。」梶笑得溫柔,「不過還是先吃點東西吧?」
「好——」


「哇!這個布丁看起來超好吃!」
「小寺你怎麼就開始看甜點了啊。」
「拓篤真的很喜歡布丁呢。」羽多野說。
「因為很好吃啊!」寺島一臉理所當然。
「我想幫良平拿一點三明治,還有生菜沙拉。」梶很認真的挑選著。
「你不管拿什麼給他他都會吃的啦。」寺島說,「就算有毒,只要是你給的他都會吃的。」他開玩笑的說。
「我才不會對良平下毒呢。」梶說。
「江口君拿了什麼?哇!?全部都是咖哩啊?!」
咖哩餅、咖哩包、咖哩派。
「每種都想吃吃看⋯⋯就忍不住拿了。」江口搔搔臉。
「到底是有多喜歡咖哩⋯⋯」
「好了,我不想讓良平等太久,我先回去啦,你們慢慢選。」梶端著餐盤就往回走了。

。。。

木村坐在原位,他感覺到整個會場中有魔力的人並不多,至少比聽起來的人數少很多。
其實在充滿著不認識的普通人的地方讓他感到十分不自在。
但是他不想當個拖油瓶,好像為了顧慮他而讓其他人不能盡興一般。
所以他沒有要求梶留下來陪他。

「蒼井君不去嗎?」
「我不是很餓⋯⋯」蒼井苦笑著說,因為緊張,他確實是不怎麼想吃東西。
不過還有一個原因是,他並不太放心把看不見的人單獨留在這裏。
即使對方沒有說出口,他還是能隱約感覺到木村其實有些不安。雖然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我在這裡就好。」
「這樣啊。」木村沒有深究下去。
蒼井發著呆,默默計算著時間。

「良平,我回來啦。」梶笑嘻嘻的端著一個托盤出現,在木村身邊坐下,「我問過侍者了,他們說會先在庭院讓大家享用美食,證婚儀式也是在庭院舉行。等儀式結束後,再讓大家移動到宴會廳繼續進行餐會。」
「我知道了。」木村點點頭表示了解。
「為什麼要問這些呢?」蒼井問。
「你待會就知道啦。」木村頑皮的笑了,「ka↓ji↑拿了什麼回來?」

。。。

「鈴木家真是大手筆啊⋯⋯感覺都很好吃的樣子。」羽多野感嘆著。
「畢竟是掌門人的婚禮⋯⋯而且女方可是伯爵千金。」寺島說,「做足場面是很重要的。」
「說的也是呢。啊、這個蛋糕塔看起來很好吃!拓篤要吃嗎?」
「要!謝謝涉君——」寺島很高興的把盤子遞過去,讓羽多野把夾起來的蛋糕放上去。
「不用謝。」羽多野笑了笑,然後他注意到了似乎在發呆的江口。
「嗯?江口君?你在看什麼?」
「⋯⋯你不會是還在看良平吧?都說了趕快放棄對你比較好啊——」寺島滿臉困擾,「良平他⋯⋯」
「我知道木村桑喜歡梶桑。」江口的語氣很冷靜,「——所以只要能夠看著他,我就滿足了。」
「但你根本沒有跟他說過幾句話吧?」羽多野覺得非常莫名。
「羽多野桑不明白的吧?!關於什麼是一見鍾情。」江口不服氣的說。
「咦?!」羽多野愣了一下,接著偷偷瞄向寺島。
「你如果覺得一直單相思下去也不要緊的話,我是沒什麼意見啦。」寺島說,「只要你不破壞他們、也不要給良平造成困擾就好。畢竟要喜歡誰本來就是你的自由。」他說完,端著盤子要回去座位區,「趕快回去吧,我也餓了。」
江口跟了上去,羽多野則落在最後面。

對於江口的指控,他感到很不服氣。
「⋯⋯誰說我不懂什麼是一見鍾情的。」

。。。

寺島走回木村坐著的地方,才走近就聽到了兩人的聲音。

「啊、這個好好吃——」
「你喜歡的話我待會再去拿。」梶的臉上帶著滿滿的寵溺,「良平要的香檳我也拿回來了,在這裏⋯⋯」他小心的把高腳杯放進木村手中。
「哇!謝謝——!」木村很高興的接過了,「好棒——」
「良平高興就好。」

「蒼井君要不要去吃些東西?」寺島問。
「⋯⋯我不餓,」蒼井回了一個苦笑,「謝謝你。」
「還是吃一點吧⋯⋯別擔心,不會有問題的。」寺島拍了拍他的肩膀。

江口和羽多野也相繼回來,而餐點都被賓客吃得差不多的時候,典禮開始了。


「各位先生女士,感謝大家蒞臨於此,參加這次的盛宴。」說話的人聲音不大,但是他才開口,全場便安靜下來。
「鈴木家族的當家掌門、鈴木達央先生,與澤城伯爵的長女美雪小姐的證婚儀式,即將開始——」

。。。

鈴木和美麗的新娘站在證婚人的眼前,等著他宣讀誓詞。
「鈴木達央先生,你是否願意偕同美雪小姐,與她相守一世?無論面對順境或逆境、都將不離不棄、做她的依靠⋯⋯?」

「我——」

TBC


甜死人的梶良,比甜點還甜!


嗯總之重點是羽毛其實是有意識到的哦!至於意識到什麼大家都明白的吧我應該不需要多說吧?!


大家留評論吧!有發現什麼細節就說出來讓我知道有人發現嘛www


以上、小夜でした。

评论(16)

热度(19)

©koyoru小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