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yoru小夜

唷,我是小夜(日文讀音koyoru),來自北極圈的自耕農。
林俊傑是永遠的男神。

聲優界主食涉拓、梶良(all良)。
喜歡小寺、良醬、油門全員(含女婿)、閃胸眾人。
順帶一提第一個喜歡的聲優是櫻井桑。

*良平喜歡Kaji,而我喜歡喜歡著Kaji的良平。*

超喜歡SERVAMP,特別是強欲組。
Lawless醬超級可愛!
天使x刺蝟不拆不逆。

比起小紅心其實更喜歡看到評論。評論越多就越有產糧的動力。(趴)
也歡迎想認識我的同好搭話聊天~

【涉拓】2018羽毛生賀

嗨,我,發現,再不發文,三月就沒東西了
剛好今天男神生日,我就,來發文吧

*遲到了半個月
*已交往設定
*有正在同居中的梶良出沒注意
*貌似是架空,但是要當成現實向似乎也沒什麼不行


以下!!


寺島和羽多野吵架了。
啊不,是冷戰——雖然只是寺島單方面的不理會羽多野而已。
至於吵架的理由⋯⋯其實也不是什麼多嚴重的事。
不過是寺島發現羽多野買了一大袋的餅乾,分別用小袋子裝成好幾包,然後每包附了一張卡片,而已。
上個月畢竟經歷了情人節,雖然已經有了對象但羽多野仍是收到了不少女孩子送的巧克力。
嘛,既然收了,一個月後的白情總是要回禮的。
而那些餅乾就是羽多野準備的回禮了。
當然如果你要說這是小事,寺島肯定把你打死。

「誰准你回禮的回禮代表你也喜歡她的你不知道嗎而且居然每個人都有份你這個花心大蘿蔔我不理你了笨蛋涉君!」寺島的語速快得不行,明顯是受了自家某位兄長的真傳。
「欸?!等等、拓篤?!」
羽多野還來不及阻止,寺島就跑掉了。
明明是個體力值為零的宅男此時此刻卻跑得飛快,一下子就不見了。
以羽多野的宅力其實他的體力也並沒有比寺島好多少,再加上寺島實在聰明,拐過一個路口就甩掉了追上去的羽多野。

羽多野拿出手機拼命的給寺島打電話,但寺島顯然沒打算接,把來電切掉幾次後直接關機了。
羽多野無可奈何,只好群發了短訊給寺島的一群死黨。

。。。

「涉君這個笨蛋。」
「小寺要不要吃布丁?」木村接過梶拿來的甜點遞到寺島眼前,「嘛,羽多野桑真可憐。」
「要要要!」寺島非常開心的接過了布丁。
是的,非常開心。
正確一點的說法是,他從一開始就沒有生氣。
「回禮這種事明明就是理所應當的啊。我和良平都是一起準備給女孩子的回禮的。」梶又拿了幾塊蛋糕在木村旁邊坐下,「你這樣借題發揮他不會起疑心嗎?」
「涉君才不會想那麼多。」寺島聳聳肩,「給他一個驚喜,嘻嘻。」

沒錯,過兩天就是白情了,而在白情的前一天,也就是明天,其實是羽多野的生日。

寺島早早就準備好了禮物,但是他可沒打算那麼輕易就送出去呢!

木村和梶互望了一眼,對著小惡魔屬性全開的好友,他們能做的,只有為羽多野默哀幾秒。

。。。

羽多野打了好幾通電話給信任的前輩們,但都沒有寺島的蹤跡。
在家附近寺島常去的地方瞎找著,直到下起大雨,他才接到了梶的電話。

。。。

「羽多野桑?小寺在我家哦。⋯⋯呃,他很生氣,說再也不要回去了。」梶看了一眼正和木村爭奪手機的寺島,「你要過來?不好吧。他說他不想看到你——總之你不要擔心,他沒有亂跑到什麼奇怪的地方⋯⋯嗯,我看著呢。」

「ka↓ji↑——」
梶剛切斷通話,木村就蹭了過來,「水好像好了,我先去洗澡⋯⋯」
沒有成功搶到寺島的手機顯然讓他感到有點無趣,又見寺島在那邊開起了音遊,木村也不想待在客廳了。
「嗯?今天不一起洗嗎?」
「⋯⋯小寺在這裏喔!?」
「啊,不用在意我沒關係哦。」寺島頭都沒抬,也沒漏掉手上任何一個拍子。
「小寺不介意呢。」梶輕笑著。
「⋯⋯!」木村滿臉通紅的拍了他一下,就溜進房間裡準備換洗衣物了。

「涉君說了什麼?」寺島隨口一問。
「他擔心你呢。對了,好像下雨了。」
「下雨?」
「我們這裡隔音很好,所以聽不到外面的雨聲。」梶坐下來,「不過剛剛在電話裡聽到下雨的聲音,看來他一直在外面找你呢,也不知道有沒有帶傘。」

寺島沒說話,他把顯示著全perfect的手機隨手扔到一旁。

這次好像做得太過分了⋯⋯。

。。。

寺島很早就醒來了,他看了眼旁邊緊擁著彼此的兩人,輕手輕腳的下了床,找到自己的眼鏡戴上。
木村和梶家裡的床鋪是由兩張單人床拼成的,比一般的雙人床還要更寬敞一些。三人的體型都不大,同睡在上面還是綽綽有餘的。
寺島洗漱過後來到了客廳,收拾了自己帶來的東西,又從一個櫃子裡搬出一個盒子。那是他前幾天帶來寄放的。

「小寺你起得真早啊。」
「⋯⋯你是被我吵醒的嗎?」寺島感到有些抱歉,他已經夠小心了。
「我本來就很容易醒。」梶擺擺手,「你要回去了嗎?」
他在寺島經過門口的時候就醒來了,不過他先是小心翼翼的挪開木村的手,又把人用棉被仔細裹起來後才下床。他知道寺島要出去肯定是需要自己幫他鎖門的。
「嗯。」寺島已經把要帶走的東西都準備好了,「謝謝。」
「不會,我要回去再睡一下⋯⋯慢走。」

。。。

寺島回到家,有些意外羽多野竟然沒有立刻衝出來。
他自認製造出的動靜不小,羽多野應該也被他吵醒了才對。
他走進房間,羽多野躺在床上,看起來不太舒服的樣子。
「涉君⋯⋯?」
羽多野睜開眼,他的眼神看起來很混亂,不似平時那樣清澈、有精神。
「唔⋯⋯拓、拓篤⋯⋯!」
寺島訝異的發現,羽多野的聲音比平時還要沙啞許多。
「⋯⋯。」羽多野想要撐起身子坐起來,但頭腦中卻一片混沌,手也施不上力,又倒回了床上。他盯著寺島,忽然哇一聲哭了起來。
「拓篤嗚嗚嗚嗚我錯了——不要不理我!」
「欸?」寺島被他嚇了一大跳。
這是鬧哪招?
哇醬哇哇大哭⋯⋯不對現在不是想著這個的時候。
「涉君你怎麼了啊?」寺島抽了張面紙想把羽多野臉上的眼淚擦掉,卻在碰觸到羽多野的時候愣了一下。
好燙!怎麼回事?

腦中忽然又響起昨天晚上梶說過的話。
『不過剛剛在電話裡聽到下雨的聲音,看來他一直在外面找你呢,也不知道有沒有帶傘。』

「你⋯⋯昨天淋雨了?」如果這都聯想不到,就太侮辱寺島的高智商了。
「笨蛋!下雨了就趕緊回家啊!不然去屋簷下便利店什麼的躲雨不會嗎!」
羽多野可憐兮兮的望著他。
「對不起嘛,拓篤,不要生氣⋯⋯」

寺島是認真的生氣了,生自己的氣。
雖然自己沒有惡意⋯⋯或者說其實自己只是想要營造一個驚喜的落差,才會做出這些行動,但⋯⋯是自己沒有考慮周嚴,才會讓羽多野淋了雨感冒的。

「拓篤?拓篤不要走啊!」羽多野見寺島轉身要出去,慌張的拉住了他。
「我沒有要走啦!我去給你拿毛巾,然後我要出去買點東西⋯⋯你給我老實的躺好!」

寺島到浴室取了毛巾,沾了冰水給羽多野擦汗,然後他出了門一趟,買了退燒藥回來。
「欸抖⋯⋯洗米、然後加水煮⋯⋯」寺島看著手機上來自杉山的回訊。他剛才緊急傳了訊息給可靠的前輩詢問清粥的煮法。

忙活了一陣,寺島才端著煮好的白粥,再次進了房間。
羽多野已經睡著了。
「涉君涉君,起來啦。」寺島推了推羽多野,「先吃點東西,吃藥。」
「唔⋯⋯」羽多野被寺島扶起來,「拓篤不生氣了嗎?」
「⋯⋯我本來也就沒有生氣。話說,全部都是我的錯啊⋯⋯」寺島有些內疚,「涉君,對不起。」
羽多野沒搞懂寺島在說什麼,困惑的望著他。
寺島端起碗,「涉君先吃吧,吃完我再繼續說。」

羽多野把粥吃得乾淨,又被寺島半強迫著將退燒藥吞下。

「其實我根本就沒有生氣⋯⋯老實說吃女孩子的醋這種事一點必要也沒有,我也很清楚涉君是基於禮貌才給她們回禮的。會假裝生氣,只是想給涉君一個驚喜而已。」寺島說著,把口袋裡的盒子掏出來,「本來是計畫讓涉君體驗一下從地獄飛到天堂的落差感,但是好像失敗了⋯⋯」

「給我的?」羽多野訝異的接過。
「嗯。這是當然的啊。」寺島說,「生日快樂,涉君。」
羽多野已經拆開了盒子。那是一個羽毛造型的領帶夾。
「因為涉君穿西裝打領帶的樣子特別帥⋯⋯但是領帶去年已經送過了,所以⋯⋯」
「拓篤!」羽多野忽然打斷了寺島的話,「我好高興啊!嗚嗚嗚嗚拓篤——」
寺島不敢反抗,老實的讓他緊緊抱著。
「涉君沒生我的氣吧?」他小心翼翼的問。
羽多野放開了寺島,表情非常的嚴肅。
「——我很生氣。」

「拓篤騙了我,讓我這麼著急,還跑到梶君家裡過夜⋯⋯」羽多野想想就覺得不開心。
梶和木村住在一起,這個羽多野自然也是清楚。而木村剛好是在寺島的朋友當中,最令羽多野妒忌的一個——就憑他和寺島那深厚的親密友誼。
「拓篤準備怎麼補償我?只有禮物可不夠。」
「呃⋯⋯」寺島忽然有了不好的預感。
「乾脆⋯⋯以身償還?」
「涉君你現在還是感冒中哦?!」寺島連忙提醒他,轉身就想跑。
「我是因為某人才感冒的⋯⋯」羽多野委屈的說,「拓篤⋯⋯」
「唔!」負罪感一下子湧了上來,「那、那你想怎樣?」

。。。

於是,在寺島的悉心照顧下羽多野很快就恢復了健康。
而之後,羽多野到底索要了什麼作為「補償」⋯⋯
寺島表示,才不會告訴你們呢!哼!





為什麼梶良還是這麼閃www
良平桑好可愛!
最近啊,食之契約開了台服,我就載了!
很久以前看散人玩過(表演抽卡)
然後我剛玩第一天就抽到了良平的甜豆花(笑)
剛剛又抽到爆米花
現在特別想要的是鹹豆花(趴)

然後,全職高手的小說我也快看完了,等我看完再發一篇文講講我的心得吧。


話說這篇文⋯⋯我寫了半個多月⋯⋯
私設很多,但是沒寫出來
寫到中間發現梶良太搶戲我又刪掉了一大段(雖然刪了但還是很搶戲)
啊——但是寫良平真的好開心,只要寫良平就開心,所以不知不覺就會讓他太搶戲
大家會原諒我的對吧!相信我我還是愛著小寺的!看我真誠的雙眼!

求評論!!


以上、小夜でした。

评论(15)

热度(17)

©koyoru小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