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yoru小夜

唷,我是小夜(日文讀音koyoru),來自北極圈的自耕農。
林俊傑是永遠的男神。

聲優界主食涉拓、梶良(all良)。
喜歡小寺、良醬、油門全員(含女婿)、閃胸眾人。
順帶一提第一個喜歡的聲優是櫻井桑。

*良平喜歡Kaji,而我喜歡喜歡著Kaji的良平。*

超喜歡SERVAMP,特別是強欲組。
Lawless醬超級可愛!
天使x刺蝟不拆不逆。

比起小紅心其實更喜歡看到評論。評論越多就越有產糧的動力。(趴)
也歡迎想認識我的同好搭話聊天~

呵呵

呵呵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才不要

向現實妥協

我說過吧,除了良平桑結婚,已經沒有什麼能夠打擊到我了

所以⋯⋯
呵呵。

在我心目中,油門社永遠都有八個人
社長、潤潤、花花、聰哥、小寺、nori桑、大宙、黑田叔
Nori桑走了,在我心中他卻沒有離開
如今的花花和潤潤亦是如此

在我心目中,聰花也好涉拓也好,他們的情誼都是永恆的
誰結了婚也一樣

在我心目中,majipon也絕對、絕對不會消失


手上的坑我不會棄(雖然我很久沒更新了⋯⋯啊啊最近會更新的我保證!)
有靈感的話也會再寫短篇
但是,現實向的話,之後可能真的只會寫梶良了⋯⋯(信良和拓良等這些看心情)

架空的話沒有限制,哪怕是既婚者我還是會寫的!哈哈哈哈哈!

评论(11)

热度(6)

©koyoru小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