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yoru小夜

唷,我是小夜(日文讀音koyoru),來自北極圈的自耕農。
林俊傑是永遠的男神。

聲優界主食涉拓、梶良(all良)。
喜歡小寺、良醬、油門全員(含女婿)、閃胸眾人。
順帶一提第一個喜歡的聲優是櫻井桑。

*良平喜歡Kaji,而我喜歡喜歡著Kaji的良平。*

超喜歡SERVAMP,特別是強欲組。
Lawless醬超級可愛!
天使x刺蝟不拆不逆。

比起小紅心其實更喜歡看到評論。評論越多就越有產糧的動力。(趴)
也歡迎想認識我的同好搭話聊天~

【聲優同人】Magica(31)

知道經過昨天三顆大雷,大家心情都不好
所以我,我來更文了

已經振作起來的就好好欣賞,希望還在打擊中的大家能趕快振作起來

話雖這麼說,這章好像沒什麼涉拓成分(

該把婚禮解決掉了⋯⋯

話說,我前面有提過證婚人是誰嗎?(笑


以下




「那是神谷桑吧?」梶望著裝飾得相當華麗的花亭,戳了戳旁邊的寺島。
「是啊,潤潤桑說神谷桑被請來當證婚人。我猜小野桑應該也在附近吧。」
「好像要宣讀誓詞了。」羽多野說。
「⋯⋯。」蒼井低下頭。
「翔太君,該不會想要衝上去吧?」梶小聲問。
「我⋯⋯」
「不用擔心,不會讓他們完成宣誓的。」木村笑得很開心,「因為、馬上就要下雨了。」
「下、下雨?」羽多野抬頭看了看晴朗的藍天。

「沒錯。而且、是非常劇烈的大雷雨喔!」

他的話音剛落,如同神明怒吼一般的雷鳴聲便響徹天際。

。。。

「我——」
鈴木還沒說完,空中就發出了巨響。
原本萬里無雲的天空在一瞬間烏雲密佈,緊接著落下雨滴,下起雨來。

當然他們站的花亭內是淋不到雨的,但是賓客們被突如其來的雨水攪得一陣混亂、怨聲四起。

「哇啊!我的裙子!」「我的頭髮!」「妝、妝要花了啊!!」
雨勢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女性賓客紛紛慘叫起來。
就連男性賓客也不太冷靜。
「有沒有傘啊!」「衣服都要濕了!!」「怎麼會下雨的?!」

「請大家不要慌張,只是小雨而已,馬上就會停了!」鈴木家的僕從們拼命的想維持秩序,卻沒什麼效果,甚至有些情緒較激動的客人乾脆試圖對他們動起手,以發洩不滿的情緒。

「請住手!」
眼見要發生暴動了,小野大輔連忙跑上前阻止。
雖然他今天只是陪某個人一同前來的,但身為DABA的隊長,不能放任有人在自己眼前打架鬥毆。
然而在下著雨看不清楚前方的情況下,面對情緒非常激動的人民,他也不佔多少優勢。

「D!」福山竄到小野旁邊,隨手一個定身魔法就阻止了暴民的攻擊。
「⋯⋯潤潤??」小野不確定的問。
「哈哈,真不愧是leader,一眼就能看穿我的變裝。」
「怎麼可能?我是認披風的。」小野一本正經的說著實話。
「哼,這披風可好了,還防水呢!」
「敢問你穿的是披風還是雨衣?」小野吐槽,「喂,話說這雨你不能想點辦法嗎?你是魔法使吧!?」他低聲問。
「唉唉,不用想就知道這是良平君搞出來的雨。根本試都不用試,我保證絕對停不了。」
「⋯⋯良平君?」小野目瞪口呆,他與木村也是熟識的,但他沒想到木村已經回到了城鎮,更是完全想不透木村竟然會在想這裡引發混亂的理由,「為什麼啊!?!」

。。。

「這⋯⋯這下該怎麼辦?繼續進行嗎?」負責證婚的神谷浩史詢問鈴木的意見。
「繼續進行!」鈴木夫人提著長裙匆匆跑進花亭。她已經半身濕透,但是她顯然更加在意證婚儀式是否能順利完成,「我已經命人去把雨停下來了。」
澤城伯爵也走了進來,他剛剛吩咐了隨從送妻子進屋,但他同樣在意接下來的發展。

鈴木家最強的幾個魔法使都遵照著女主人的指示,開始試圖讓雨停止,然而他們所施展的魔法,顯然對被木村的魔力操控著的天空一點用也沒有。
雨不但沒有減小的趨勢,反而越來越劇烈,眼見就要發展成傾盆大雨了。

「夫人,這雨止不住啊!」鈴木家的魔法使部署們跑回來報告。
「怎麼會?!」
「看來不是普通的雨。」鈴木倒是很冷靜,「儀式暫停。以安撫賓客優先。」他對部下下令,「帶他們到宴會廳去,並準備乾淨的衣服給客人替換。」
「這怎麼行!」夫人驚慌大喊。

「——我同意。」新娘的父親說,「雖然大部分的客人只是平民,但既然是我澤城的客人,就不可以怠慢。」
伯爵本人都發話了,鈴木夫人也不敢再堅持,便依鈴木的意思辦了。

。。。

「真的非常抱歉,請大家待在這裏,餐點都能自由享用,若需要更換衣服的來賓,請隨我們來⋯⋯」
鈴木家的侍者們安撫著騷動的人們,將他們領入宴會廳。

「真辛苦啊⋯⋯」梶苦笑。
他們的周圍被木村放了特殊的結界,雨水幾乎打不到他們身上。
「魔法使還能夠操控天氣的嗎?」羽多野覺得自己又長了見識。
「可以,不過一般很少這麼做⋯⋯畢竟要使用的魔力還挺大量的。」寺島告訴他,「嘛,對良平來說可能不算什麼。」
「⋯⋯我沒有那麼厲害。這麼大的雨還是挺費力的。」木村說,「但今天我是不會讓雨停的。」

「接下來,就看鈴木桑怎麼做了。」

。。。

當所有賓客都被送入室內時,已經演變成了打雷閃電的滂沱大雨。

「雨好像不會停呢。」
新娘仍坐在花亭裡,看著越來越劇烈的雨勢,語氣中帶著無奈。
「雖然這麼說可能會讓妳感到不快,但是⋯⋯不如我們乾脆別結婚了?」鈴木猶豫了一下後詢問她。
「達央、你在說什麼?!」鈴木夫人有些激動。

「剛才宣誓的時候,我就沒打算說我願意。」鈴木說,「雖然對妳很不好意思,但⋯⋯」這是他第一次認真的去看他未婚妻的臉,他發現她確實很美麗,但是這並不能改變他的決定,「很抱歉,我不能娶妳。」
「哎呀,」貌美的新娘開口了,「真巧,我也不想嫁給你。」

「我真的感到很抱歉。」鈴木說,「但是我有不能結婚的理由——因為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什、什麼?!」鈴木夫人一臉震驚,「你⋯⋯想起來什麼了?」
「什麼也沒有。」鈴木看了母親一眼,後者顯然發現自己說錯了話,不敢再多說。鈴木則繼續說下去,「我喜歡上某個人,是最近的事。所以我不能結婚,這樣對我、對妳,都不公平,大家都不會幸福的。我想妳是個好女孩,不需要把幸福葬送在我手裡。」

「是嗎?」澤城顯得鬆了一口氣,「這樣很好啊,我也不想跟第一次見面的人結婚。」
「美雪,妳這是真心話嗎?」一直沉默著的伯爵開口了。
「是的,父親大人。」

一段時間誰都沒再說話,只剩下雨水沖刷的聲音。

神谷一直在旁邊聽著他們的對話,終於忍不住嘆了口氣後抬起手。
「我能說說我的看法嗎?」他說,「證婚儀式時下起這種雨⋯⋯說明上天也不贊同這門婚事吧?依在下拙見,不被上天祝福的婚姻是不會有好結果的。不如就如鈴木君所言,將婚禮取消,對兩位年輕人也比較好,不是嗎?」

「如果伯爵大人將大小姐嫁予我的目的只是為了要拉攏我們⋯⋯我可以以當家之名擔保,只要您沒有做任何不利於鈴木家的事,我們將永遠是您的盟友。」鈴木感覺得出來伯爵已經動搖,便接著補上,「不放心的話,您可以請神谷桑做見證人。我絕不食言。」

「⋯⋯我明白了。就這麼辦吧。」
伯爵思考了一陣子後,這麼說了。

。。。

達成協議後,原本待在花亭的幾人才藉著傭人們拿來的傘回到了別邸。
即使撐了傘,在大雨之下仍然還是淋濕不少。
換過衣服後,他們一起到宴會廳,宣布他們的決定,並安排賓客暫時留宿在別邸。
別邸並沒有那麼多房間,雖然知道不完全妥當但還是只給女性提供了房間。男性一律待在宴會廳,並分配了毯子給大家。

「太好了翔太君,婚禮取消了呢。」梶非常為蒼井高興。
「為什麼是直接取消,而不是延期呢?」江口疑惑的問,「畢竟是天候因素,等雨停了再進行也是⋯⋯」
「肯定是因為鈴木桑自己本身也不想結婚嘛。」梶說。
「ka↓ji↑ka↓ji↑,我完成任務了喔,沒有獎勵嗎?」木村拉著梶的手臂晃啊晃。
「可以啊。良平想要什麼?」

就在這時,寺島注意到有個人朝他們走過來,「嗯?有什麼事嗎?」
寺島不認得那人,但是蒼井卻認識他。
「信長君。」
「蒼井桑,達子桑讓我帶您過去⋯⋯」島崎說著,「不介意的話⋯⋯」
「!好的。」蒼井立刻起身。
梶朝他比了個「加油」的手勢之後,蒼井就跟在島崎後面離開了。

「那個鈴木,不會是想起來了吧?」羽多野猜測。
「不可能。沒有找回水晶,封印不可能解開的。」木村立刻反駁了,不過接著他又笑了,「但是有些事,就算忘記了一切,它也不會改變⋯⋯」

TBC



其實證婚人是卡米亞
我忘了我前面有沒有說過卡米亞是做什麼的了⋯⋯欸?我有說過嗎?

這裏寫了一下D和潤潤的相處模式
好喜歡DABA之間的情誼啊!

這章沒什麼涉拓要素⋯⋯就不打tag了(但梶良有一點點

對了預告下,下一章開頭達翔高閃www
然後很久沒上線的某位主要角色終於有戲份啦!!

求評論求評論求評論我最喜歡留評論的好孩子了


以上、小夜でした。

评论(11)

热度(19)

©koyoru小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