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yoru小夜

唷,我是小夜(日文讀音koyoru),來自北極圈的自耕農。
林俊傑是永遠的男神。

聲優界主食涉拓、梶良(all良)。
喜歡小寺、良醬、油門全員(含女婿)、閃胸眾人。
順帶一提第一個喜歡的聲優是櫻井桑。

*良平喜歡Kaji,而我喜歡喜歡著Kaji的良平。*

超喜歡SERVAMP,特別是強欲組。
Lawless醬超級可愛!
天使x刺蝟不拆不逆。

比起小紅心其實更喜歡看到評論。評論越多就越有產糧的動力。(趴)
也歡迎想認識我的同好搭話聊天~

看到了冷然之天秤的梶良訪談www
超可愛超閃超甜,官方發糖了我好感動啊啊啊啊啊
有興趣的可以去微博上,找 KR虎牙守護會 發的全程翻譯
(翻譯有版權問題我就不發過來了哈)
應該很好找,在搜尋處直接搜 良平 就找得到啦(我也有轉發哈哈)


良平:因為kaji君的演繹,隼人感覺更帥了

Kaji:想到能和良平君一起對戲,害我每次都去現場前就開始期待了,收錄完會有「果然很有趣!」的感想


良平桑的kaji病通常運轉中www
但是kaji君也一副「我家良平好可愛我就是要稱讚他誇獎他讓他開心」的樣子(濾鏡視角)


官糧太好吃我決定要追這部了(

评论

热度(1)

©koyoru小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