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yoru小夜

唷,我是小夜(日文讀音koyoru),來自北極圈的自耕農。
林俊傑是永遠的男神。

聲優界主食涉拓、梶良(all良)。
喜歡小寺、良醬、油門全員(含女婿)、閃胸眾人。
順帶一提第一個喜歡的聲優是櫻井桑。

*良平喜歡Kaji,而我喜歡喜歡著Kaji的良平。*

超喜歡SERVAMP,特別是強欲組。
Lawless醬超級可愛!
天使x刺蝟不拆不逆。

比起小紅心其實更喜歡看到評論。評論越多就越有產糧的動力。(趴)
也歡迎想認識我的同好搭話聊天~

【聲優同人】Magica(32)

嘿嘿我來了

最近說忙不忙,說不忙好像事情又很多
反正我是來更文了,快稱讚我!


然後,這章主要cp全部出場了!開心!!
對了又有新角色。

開頭達翔高甜注意www


以下


「翔太。」
鈴木坐在其中一個房間,見蒼井來了,便揮揮手讓島崎回去休息。
「⋯⋯達央哥。」
「看來老天也不要我和她結婚呢。」鈴木笑著說,「這雨也下得太過即時了。」
「⋯⋯其實、這是木村桑⋯⋯弄出來的雨。」
「哦?哈哈哈哈哈!」鈴木大笑,「他還真有本事啊!不過,」他停下了笑,「就算沒有下雨,我也不會答應與她結為夫妻。你知道為什麼嗎?」
蒼井搖搖頭。
鈴木站起來,認真凝視著他。接著抬起手,放在蒼井頭上,輕輕摸著他的髮,「因為我覺得,你會難過啊。」
「⋯⋯我?確實⋯⋯。但是,為什麼你要在意我會不會難過呢⋯⋯?」
「我也不曉得。我只知道我不想讓你傷心⋯⋯怎麼說呢,」鈴木搔搔頭,「我覺得,你笑起來的樣子特別好看,所以我希望你能夠永遠笑著。」他說,「我想,我大概是喜歡上你了。」
「達央哥⋯⋯」
「我不知道我們以前是怎麼樣的⋯⋯但是那時候良平對我說過吧?『有些刻在靈魂深處的事物是不可能忘記的』⋯⋯雖然我不記得以前發生過什麼——但這就是我的選擇。」
「達央哥⋯⋯」蒼井呆呆的望著他。
「別發呆了,我可是在跟你告白啊。」鈴木不禁失笑,「你的回答呢?」
「我也、喜歡你⋯⋯一直一直⋯⋯」蒼井一邊說,一邊落下眼淚——眼角卻是帶著笑的。
鈴木張開手,將他緊緊抱住。
「做我的人吧,翔太。」

。。。

雨一直到清晨才停下,而蒼井也在天亮了之後才回到宴會廳來。
「怎麼樣?」梶迫不及待的問。
「被告白了⋯⋯。」蒼井有些羞澀的回答,但看起來非常開心。
「哇!」
「如果⋯⋯沒有Kaji桑和木村桑的幫助,我想,我可能就再也沒辦法回到達央哥身邊了也說不定。」蒼井感動的說,「真的非常⋯⋯謝謝你們。」
「不用謝啦!我們是朋友嘛!」梶說。

「看來現在鈴木君有沒有想起來對你來說都沒有差了吧?」羽多野半開玩笑的說 ,「那麼蒼井君,接下來的打算是⋯⋯?」
「我還是想幫達央哥找回魔法水晶。」蒼井說,「畢竟那對達央哥來說很重要。一直以來都是他在幫助我、保護我,這次輪到我來幫助他了。」
「一定沒問題的。」寺島說,「因為翔太君,很堅強。」
「人啊,只要是為了自己最重要的人,就能變得很強。」木村說的很認真,「為了他什麼都能做到的感覺⋯⋯」就像我能為了ka↓ji↑付出一切一樣。
「⋯⋯是啊,而且蒼井君,我們這些夥伴,也會在你身邊幫助你的。」羽多野說。
「我明白。謝謝你們。」蒼井甜甜一笑,「一定沒問題的。」

。。。

婚禮之夜平靜的過了,除了鈴木夫人因為計劃失敗而被氣得跳腳之外,可以說是皆大歡喜,城內的居民們還賺到了免費的三餐。

鈴木和自己母親談了很久,才終於說服她接受自己的決定。
其實,她並不是不喜歡蒼井,她很清楚蒼井是個多好的孩子,也明白他對鈴木的愛並不會輸給自己。只是⋯⋯她還是期望著有朝一日可以抱孫子的。
對此鈴木的回應是,「找個有鈴木家血緣的孩子過繼,以後再把掌門的印記傳承給他就行」。

蒼井告訴大家,在鈴木失憶以前,就說過一模一樣的話。
「⋯⋯繼承人不需要是掌門親生的嗎?」梶提出疑惑,「我以為大家族都是很講求正統的⋯⋯」
「以魔法使來說,魔力比血脈更加重要。」木村想了想說,「雖然通常都傾向嫡傳,但是也有傳給家族中最具天賦之子的例子⋯⋯即使機率不高,魔法使家族裡誕生出普通人也是有可能的。總之,以家主或掌門的決定為主。」
「是的⋯⋯」蒼井附和了木村的話,「而鈴木家是由現任掌門決定人選,再由魔法水晶來認可下任掌門的繼承權的資格。」
「好神奇啊⋯⋯」羽多野感嘆。
「魔法本來就很神奇。」寺島說,「雖說每個古老的家族都有自己一套傳統的傳承方式⋯⋯但是那畢竟只是少數,大多數的魔法使是不會考慮到繼承的問題啦。」
「因為魔法使都是很隨性的嘛——什麼十個中有九個都很隨性,小寺說過的吧。」梶說出自己的看法。
木村卻搖搖頭否定了,「不是這樣的⋯⋯對於想要找到傳承者的魔法使,比起自己親生一個孩子,通常會更傾向於收一個弟子。」他說,「魔法使的孩子,不一定會是魔法使⋯⋯而普通人的夫妻也可能產下擁有魔力的嬰兒。」

木村成長的地方,魔法學校向日葵樂園,就有許多這樣的學生——父母都是普通人的小魔法使們。不論是因為畏懼不可思議的力量而拋棄孩子、還是因為不清楚該如何教育與眾不同的孩子而主動找上學校、或是學校發現了具有天賦的孩子而直接出面與雙親交涉,這些情況都是有的。
學校除了教導被家長送來學習魔法的孩子,也收養了很多被遺棄的孩子。


「魔法使的天賦,在血緣上的不確定性太高了。除了古老家族的血統比較強勢之外,對其餘的魔法使來說,天賦和血緣幾乎沒有什麼關係。」木村解釋,「所以,如果真的想要讓自己鑽研的魔法傳承,收一個有天賦的孩子作為弟子會更合適。」
「嘿欸——」羽多野似懂非懂的點點頭。
「再者,像ka↓ji↑剛才說的,魔法使喜歡隨性⋯⋯喜歡自由。所以說除非遇到了自己真正喜歡的人,不然不會願意被束縛住的。」
「這樣啊⋯⋯」

羽多野看向了寺島。
雖然拓篤好像不是魔法使,但或許是和不少魔法使相處久了的關係,總覺得他也是一個愛好自由、而且隨性的人。這樣的他,會甘願穩定的待在某個人身邊嗎——?


話題告一段落,眾人也打算要各自回家了。
第一個離開的是江口,長腿一邁,一下子就不見了。

「拓篤,不急著回家的話,我們去走走吧?」羽多野對著寺島提出了邀約。
「欸?應該可以吧⋯⋯」寺島想了想答應了,「Kaji——」
「啊,我知道,看見森川桑告訴他一聲你和羽多野桑去玩,是吧?」
「嘿嘿,那就拜託啦!」

他們離開之後,梶和木村也向蒼井道別。

「直接回家嗎?良平也累了吧?」梶詢問著,「還是說良平有什麼想去的地方?」
木村搖搖頭,「有點睏⋯⋯」
「那就回去休息吧。」梶溫柔的牽著他。
達成共識的兩人往回家的方向前進,走了一小段後——

「啊——!這不是良醬嘛!」

。。。

他走下螺旋狀的長梯,來到漆黑的地牢。
「放我出去!」
地牢中的人手腳都被繩子緊緊縛住,惡狠狠的瞪著他。
「不要。」他說,「你逃不掉的,還是不要反抗比較好。」他很誠心的建議。
「開什麼玩笑啊!」
「你乖乖聽話的話,我可以考慮把你關到舒服一點的地方。不過,」他瞇起眼,「你如果一直不肯配合我,我可不會讓你好過。」
「⋯⋯你到底想幹嘛?」
「我覺得你應該不需要知道。」
「你把我抓過來,要我配合你,還不告訴我要幹嘛?你不肯放了我沒關係,先把我妹妹放了!」
「你的妹妹?」他愣了愣,「啊——哦,你說的是我的部下抓來的那些祭品當中的一個吧?」
「你到底要怎樣!我、我可不准你傷害她!」
「⋯⋯你也沒辦法阻止我啊。」他冷笑,「我說了,乖乖聽話。否則你也別想再見到你妹妹了。」

「⋯⋯可惡!」

TBC

是不是,超甜的達翔w
其實他們是這篇文第一對本壘的cp,也是唯一在故事開始前就在交往的
應該看得出來吧www

稍微提到了向日葵的事,算是提示良平的幼年時期吧
看我有沒有心情和時間來寫mamo和良平的故事

然後,小寺還是懷疑著羽毛的,雖然喜歡他但還是有在提防著
小寺讓kaji跟社長說自己和羽多野一起走,一方面是讓家裡人知道自己去向,以防萬一;另一方面羽毛如果真的有企圖的話「森川智之會知道」這點就能作為警告,讓他不敢亂來
所以小寺其實還是很聰明的
羽毛倒是完全不知道被懷疑了(

對了,要不要猜猜這次打醬油的新角色是誰?
無獎徵答:喊住良平的人是誰呢www
其實很好猜的哦

最後,沉寂很久沒上線的人終於上線了!!下一章就會打他們的tag了~~

好啦!求!評!論!


以上、小夜でした。

评论(12)

热度(20)

©koyoru小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