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yoru小夜

唷,我是小夜(日文讀音koyoru),來自北極圈的自耕農。
林俊傑是永遠的男神。

聲優界主食涉拓、梶良(all良)。
喜歡小寺、良醬、油門全員(含女婿)、閃胸眾人。
順帶一提第一個喜歡的聲優是櫻井桑。

*良平喜歡Kaji,而我喜歡喜歡著Kaji的良平。*

超喜歡SERVAMP,特別是強欲組。
Lawless醬超級可愛!
天使x刺蝟不拆不逆。

比起小紅心其實更喜歡看到評論。評論越多就越有產糧的動力。(趴)
也歡迎想認識我的同好搭話聊天~

說好的來說說全職吧

注意:
有喜歡就有討厭
有讚揚就有批評
有王道組合就有冷門配對
有拆cp也有逆cp
可能還有一部分劇透
全屬個人主觀看法
不能接受的話就別看了

以下


首先最喜歡的角色⋯⋯嗯,原本是小藍,現在是新杰。

我已經是霸圖腦殘粉了。
好喜歡霸圖四天王喔!
新杰真的很可愛!過度認真這點超級萌!一句話形容他那就是賢妻良母——
超級喜歡韓張。
覺得韓張就是一個結婚多年,七年之癢都過了連孩子都有了的老夫老妻既視感
超甜啊!原作裡面隨便哪段抓出來都是糖!糖糖糖!
老韓就是個寵妻狂魔吧
在霸圖,新杰說了算www
前面還不懂為什麼張副敢不先徵求隊長同意就跟蔣游去網遊中晃一圈,明明韓隊被描述的那麼兇狠www
後來就發現,新杰不管做什麼決定大概都有隊長級別的效力吧,直接能代表隊長的意思。都是老韓寵出來的www
十年霸圖,一如既往!

雙花當然也喜歡,順帶一提我是站平樂的
不得不提我真的很喜歡張佳樂⋯⋯
他是整部作品中我最心疼的角色了
我特別喜歡他在網遊裡不得不面對百花粉絲的那段,他的糾結、他的痛苦,一切都只為了一個冠軍
而孫哲平,雖然戲份不算太多,但他真的對樂樂很溫柔——他完全理解了樂樂心中的痛苦,並且也是支持他走下去的重要動力,我相信是他在網遊中對樂樂說的那幾句話,給了樂樂堅持下去的力量
繁花血景一萬年!嗚嗚嗚

然後老林啊,我也好喜歡老林
我堅持他才是聯盟第一流氓,唐昊算哪根蔥啊(喂
就算唐三打被搶走了,第一流氓也還是林敬言的!
超級超級喜歡林方!
這兩位,有虐有甜啊,總覺得他們在對戰時都是打情罵俏絕對不是錯覺吧
你們!到底是來比賽的還是來放閃的啊!是來秀恩愛秀給全聯盟看的吧!
你們快點去結婚好嗎!快快快!
永遠的犯罪組合!嗷嗷嗷!


說完霸圖來說說藍雨
畢竟我還是很愛小藍的
小藍真的很可愛,一開始對他好感度就很高
然後我才知道原來小藍的大號藍橋春雪的出處竟然是白樂天寫給元微之的情詩www
但是葉藍⋯⋯嗯,之後說到葉修的cp時大概會再提,先按下不表吧
其實我更喜歡黃藍一點(好冷)
嘛,看我這麼愛梶良就知道了吧,我超級喜歡偶像x粉絲的配對w
雖然黃少和小藍在原著裡好像沒什麼交流,但是不可否認的小藍肯定是黃少腦殘粉,看他的職業是劍客就知道了。藍溪閣的劍客,那肯定是黃少鐵粉啊

喻隊我也是很喜歡的,然後我才知道,原來有些地區喻的讀音是魚?我們這裡是讀成玉⋯⋯所以我一開始看到他被稱為魚什麼的我滿頭的???(笑
喻黃我不會不喜歡,但是也沒有到特別喜歡或堅持的程度。我覺得,喻王也挺可以的⋯⋯關於杰希,待會講微草會講到他,這裡也不多說了

至於黃少,對他初印象是好吵www
雖然很吵卻也挺可愛的,但我絕不認為他會表現出什麼嬌羞的樣子,那種的真心接受不能,這也是我不會特別喜歡喻黃或葉黃的主因
我覺得,黃少也是可以很攻的
至於黃喻⋯⋯不行我心中喻隊也是攻啊(糾結)


來來來微草
我,超喜歡,王杰希!
王隊真的很好,非常好
他為了微草盡心盡力,讓人很感動
而且很溫柔⋯⋯找老公就要找王杰希這種的(或是林敬言那種的)
魔術師這設定也很棒啊
魔法少女杰希卡什麼的想想就覺得可愛,武器還是掃把www
不過微草,其實一開始我除了杰希大大、英傑和一帆之外,其他人我都不太喜歡
我覺得,除了杰希大大和英傑,其他人對一帆的態度都太讓人火大了!
把人當空氣什麼的真的很過分,這是很傷人的,他們可是差點毀掉一個孩子的前途啊
因此我前期對微草的隊員好感度普遍都很低,除了杰希大大,杰希好棒杰希好帥杰希大神受小女一拜(


嗯,五大巨頭把興欣留到最後吧
先說輪回
不知道為什麼,我不是很喜歡輪回⋯⋯
小周據說是個帥哥,又強,又無口
我不討厭無口屬性,不如說挺喜歡的(例如小單車的阿一)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對小周喜歡不起來
可能他真的,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吧

江波濤⋯⋯我對他印象最深的竟然是是沒法洗澡淚灑游泳池怎麼辦(
然而我覺得,如果沒有他,輪回只靠小周絕對拿不到冠軍吧
所以說要不是九點水的存在,第九賽季的冠軍應該要是霸圖的!
把我樂樂和老林的冠軍還來啊嗚嗚嗚(腦殘粉

孫翔我一開始不太喜歡他,覺得他是個沒禮貌的傢伙,沒有當隊長的氣度和能力就敢取代葉修的位置實在很可笑,竟然還敢挑戰韓隊,哼活該被幹掉
雖然後期他有進步很多讓我多少有些改觀,但是也沒有特別喜歡就是了

最喜歡的輪回隊員應該,是杜明吧
覺得很可愛www杜柔我覺得可以
只要杜明出場就很好笑啊


興欣⋯⋯誰能告訴我這個興到底讀成興旺的興(一聲)還是高興的興(四聲)?
從我最喜歡的方銳大大開始吧
一開始對他沒什麼印象,我大概是在林大大去霸圖之後,才開始對他有印象的
網遊活動裡,他和唐昊、趙禹哲的互動我印象很深刻,還有那句「累感不愛」
如果不是在林敬言身邊,第一盜賊還有什麼意義?
他會願意去興欣並轉型,我想和老林離開有很大的關係
如果老林沒有走,他們還是最具默契的犯罪組合,唐三打和鬼迷神疑,他們還是會在一起⋯⋯
嗚哇,真的,拜託你們快點去結婚。

再來我也很喜歡的,沐橙
一開始就很喜歡這個妹子
特別喜歡她轟爆劉皓那段(笑
不過要說cp
葉橙我覺得可以的,但是個人偏好莫橙
莫凡很可愛啊www
只有沐橙能走進他的心啊www
這兩位超可愛,不過估計這對成立的話,莫凡又要被葉修追殺了(笑

小唐妹子我也很喜歡,畢竟在我心中會彈鋼琴還是很加分的(葉修就⋯⋯加了也沒用)
小唐就是個霸氣妹子,上面也提了喜歡杜柔,就這樣
對了我喜歡唐爸爸!我也想要這樣的爸爸qwq

老闆娘我也很喜歡!她簡直是上天在雪中送給葉修的一塊炭(什麼形容)
義無反顧的幫助葉修真的很讓人感動啊不是嗎
話說我也很喜歡包子,羅輯小安小喬這些單純可愛的小天使我也喜歡
不過就不特別提了

葉修啊,呵呵
怎麼說呢⋯⋯我並不是很喜歡他
先別急著生氣,我不想黑他
大概,就跟原作裡,霸圖粉絲的心態差不多吧
必須承認他的實力,但又痛恨他奪走了霸圖的冠軍吧
撇開這點,其實我也是認為他很厲害的,不管是榮耀還是腦子還是臉皮的厚度都很厲害(說好不黑的呢)
至於cp
韓葉肯定是不吃,不如說第一雷就是韓葉了(韓張真愛不可拆!!!)
基本葉修受我只服傘修
其他葉藍可以接受,葉王也算可以接受
其餘,算了吧,別讓葉不修禍害他人了⋯⋯(說好不黑的呢)
總之我覺得,還是傘修吧,只有沐秋大大能收服這妖(說好不黑的呢)


其他戰隊⋯⋯就我比較有印象的說說

虛空的雙鬼好可愛啊!
策策好美~~~
李軒也很不錯啊
雖然沒能拿到冠軍跟最佳搭檔,但是真的是很棒的組合!

百花,其實我很喜歡新雙花啊,很可愛,兩個人都很認真很努力想要回應粉絲的期待
其實對于鋒有點特殊情懷,畢竟和我同姓w
但是說到粉絲,我特別討厭百花的粉絲啊(指原作裡的黑粉),說是粉,他們根本沒有想過樂樂的感受啊
其實樂樂根本沒有做錯任何事!甚至他就算去了霸圖,也還是惦記著百花,這個他手把手拉拔起來的地方
大孫就很能理解樂樂的想法,所以才給了他鼓勵⋯⋯嗚嗚大孫真好

然後呼嘯
先不提戰隊,我很討厭他們經營方
先是趕走了林大大,又逼走了方銳大大,真的,太差勁了!!!
然後唐昊,不予置評
反正我只承認林大大是第一流氓!只有林大大能稱為第一流氓!只有得到第一盜賊認同的才是第一流氓!不服的去找點心大大戰!!
唐昊就算了,趙禹哲是個什麼東西竟然敢瞧不起方銳大大,逼得他對戰隊失望非離開不可!可惡!活該你們得不到冠軍啦!!!(摔

義斬我倒是很喜歡!隨便搭上一個感覺下半輩子就不用愁了(笑)
小樓很可愛啊!超講義氣又認真努力,好男人!!喜歡!
大孫就不用說了,超級暖~~~

雷霆我覺得不錯。
畢竟肖時欽很棒啊
雷霆的隊員和粉們我很欣賞,他們張開手歡迎隊長回來那裡我覺得很棒
順帶一提,四期的戰術組好可愛啊!喜歡那種友情向的感覺~

煙雨⋯⋯除了楚姐姐和舒家姐妹,其他人我連名字都太不記得⋯⋯


來說說特別喜歡的一些組合吧
上面也有提到的
霸圖正副隊
繁花血景
犯罪組合
虛空雙鬼
(多人組合)
霸圖四天王
四期戰術組(新杰、喻隊、肖隊)
五期組(方大大、策策、小周)
興欣妹子組


沒提到的角色可能是打的時候一時沒想到,有什麼想知道的評論或私聊來問都可以
如果被上面的文辭罵到本命,我道歉,請原諒我
我相信我不喜歡的角色也是有很多粉絲的,只是每個人的喜惡都不同,我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不會昧著良心說他好的,這點請多包含體諒

嘛,如果能像良平桑那樣平等接受每個角色該有多好
但是很遺憾我無法做到,因為我就是個愛恨分明的傢伙
不過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的特色、有他存在的理由和意義、有他的價值
會讓我不喜歡的角色,也代表作者描寫的好啊

评论(12)

©koyoru小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