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yoru小夜

唷,我是小夜(日文讀音koyoru),來自北極圈的自耕農。
林俊傑是永遠的男神。

聲優界主食涉拓、梶良(all良)。
喜歡小寺、良醬、油門全員(含女婿)、閃胸眾人。
順帶一提第一個喜歡的聲優是櫻井桑。

*良平喜歡Kaji,而我喜歡喜歡著Kaji的良平。*

超喜歡SERVAMP,特別是強欲組。
Lawless醬超級可愛!
天使x刺蝟不拆不逆。

比起小紅心其實更喜歡看到評論。評論越多就越有產糧的動力。(趴)
也歡迎想認識我的同好搭話聊天~

「那是我幼稚園的時候的事了。那個時候我在上的游泳學校,有個總是一個人游泳的孩子。」
「⋯⋯!」
「我很想要跟他成為朋友,但總是找不到機會向他搭話。有一天,我向他搭話了,然後,他對我笑了。那是個非常棒的笑容⋯⋯但很快他就搬走了,我再也沒有見過他。該不會⋯⋯」
「⋯⋯我想那個孩子當時一定被郁彌拯救了吧。對那個孩子來說,郁彌就是英雄啊。」
「⋯⋯。對了,當時我曾經對他說『長大以後嫁給我吧』,他也答應了——」
「等等、我不記得那個時候有做這種約定啊?!」
「⋯⋯看來果然是日和沒錯呢。」
「⋯⋯!!!」

评论(3)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koyoru小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