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yoru小夜

唷,我是小夜(日文讀音koyoru),來自北極圈的自耕農。
林俊傑是永遠的男神。

聲優界主食涉拓、梶良(all良)。
喜歡小寺、良醬、油門全員(含女婿)、閃胸眾人。
順帶一提第一個喜歡的聲優是櫻井桑。

*良平喜歡Kaji,而我喜歡喜歡著Kaji的良平。*

超喜歡SERVAMP,特別是強欲組。
Lawless醬超級可愛!
天使x刺蝟不拆不逆。

比起小紅心其實更喜歡看到評論。評論越多就越有產糧的動力。(趴)
也歡迎想認識我的同好搭話聊天~

【涉拓】達拉崩吧

是的,我被這首歌洗腦了(笑)


提醒:不知道達拉崩吧是什麼的請自行谷歌或百度之後再來閱讀此文謝謝


查好了?

總之我改了歌詞,涉拓版的(笑


角色分配:
勇者:羽毛
公主:小寺
國王(帝王):社長
惡龍(魔王):良平小天使

原作:ilem




建議可以一邊聽歌一邊看(笑)


準備好了嗎?

以下




很久很久以前
魔王突然出現
帶來事故
帶走了公主又消失不見

油門十分憂心
業界誰最勇敢
一位勇者趕來
大聲喊
我要
帶上最好的劍
翻過最高的山
闖進最深的森林
把公主帶回到面前

帝王非常高興
忙問他的姓名
年輕人想了想
他說陛下我叫
油門女婿 寵妻狂魔 羽多野 涉君
再來一次
油門女婿 寵妻狂魔 羽多野 涉君
是不是
油門女婿 寵妻狂魔 羽多野 涉君
對對
油門女婿 寵妻狂魔 羽多野 涉君

Break

勇者羽多野涉
騎上最快的馬
帶著前輩的希望
從油門社出發

戰勝情敵來襲
獲得福澤諭吉
無數粉絲見證
他慢慢升級

偏遠美麗村莊
打開所有寶箱
一路風霜伴隨
指引前路的bl抓

闖入一座山洞
公主和可愛魔王
勇者拔出寶劍
魔王說

我是
帽子本體 天才子役 虎牙小良平
再來一次
帽子本體 天才子役 虎牙小良平
是不是
向日葵來的 沒吃藥 傲嬌 kaji病
不對是
帽子本體 天才子役 虎牙小良平

Break

於是
油門女婿 寵妻狂魔 羽多野 涉君
砍向
帽子本體 天才子役 虎牙小良平
然後
帽子本體 天才子役 虎牙小良平
躲開
油門女婿 寵妻狂魔 羽多野 涉君

最後
油門女婿 寵妻狂魔 羽多野 涉君
他戰勝了
帽子本體 天才子役 虎牙小良平

救出了
二次元宅 盯夫狂魔 變聲器 小寺
回到
沒有發藥 沒有下限 最強油門社

帝王聽說
油門女婿 寵妻狂魔 羽多野 涉君
他打敗了
帽子本體 天才子役 虎牙小良平
就把
二次元宅 盯夫狂魔 變聲器 小寺
嫁給了
油門女婿 寵妻狂魔 羽多野 涉君

啦啦
勇者羽毛 宅男小寺
幸福的像個童話
他們每天討論動畫
每兩週做做2DLove
為了宣傳他們的愛
成立組合M.O.E
閃得墨鏡都沒有效
請自己去聽一遍~


—————————


一開始出的事故是放送事故(笑)

然後,關於良平為什麼要抓走小寺
我也寫了良平視角(理所當然的梶良向
過幾天放上來(笑


講真想大家的名字非常的好玩啊哈哈哈哈哈哈


求心得評論!!!
求評論!!!


以上、小夜でした。

评论(9)

热度(9)

©koyoru小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