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yoru小夜

唷,我是小夜(日文讀音koyoru),來自北極圈的自耕農。
林俊傑是永遠的男神。

聲優界主食涉拓、梶良(all良)。
喜歡小寺、良醬、油門全員(含女婿)、閃胸眾人。
順帶一提第一個喜歡的聲優是櫻井桑。

*良平喜歡Kaji,而我喜歡喜歡著Kaji的良平。*

超喜歡SERVAMP,特別是強欲組。
Lawless醬超級可愛!
天使x刺蝟不拆不逆。

比起小紅心其實更喜歡看到評論。評論越多就越有產糧的動力。(趴)
也歡迎想認識我的同好搭話聊天~

【聲優同人】Magica(33)

更文!嘿嘿

終於要正式開始跑鳥柿線了~~~~



以下!




柿原很沮喪、也很憤慨。
他被這個叫做鳥海的人帶到這個黑漆漆的地方已經好幾天了⋯⋯鳥海把他綁著,除了一開始來看了他一下,之後都是由一群黑色的魔物看守他。
他沒辦法在這個空間使用魔法,也許鳥海為了防止他逃脫還用了結界。

「怎麼辦啊——話說大家會來救我嗎?該不會就這樣把我給拋棄⋯⋯不不不,應該不會的。」柿原什麼也不能做,只好一直胡思亂想,「但是大家好像打不贏這個腦袋有洞的傢伙⋯⋯打得贏的話我也不會被抓過來了嘛。對了,好像有個很厲害的傢伙⋯⋯是小寺的朋友吧?如果是那個人搞不好有機會⋯⋯?」

「如果你說的是良平君的話,我可以告訴你,他贏不了我。」

「哇啊啊啊!」柿原被忽然響起的說話聲嚇了一大跳,「你不要突然冒出來好不好!」
鳥海歪著頭表示無奈。你自己太弱感覺不到我的魔力,怪我囉?
「⋯⋯夠強大的魔法使,不需要交手就能分出高低,你應該也知道吧?」鳥海走過來,「所以我知道良平君現在實力不如我,所以沒有人救得了你——好歹我也曾經被稱為傳說中的魔法使之一啊。」
傳說中的魔法使。這個稱號就代表了非凡的實力,只有頂尖的魔法使才有資格得到。
「你跟他本來就認識對吧?你們怎麼認識的?」柿原好奇的問。
「因緣際會。」鳥海笑咪咪的說,「跟你無關。」

柿原沉默了一陣。
「⋯⋯我跟你合作的話你會願意告訴我嗎?」他問。
「你這麼快就放棄掙扎了?」鳥海有點訝異,「這才沒幾天呢,還挺識相的啊。」
「反正我也出不去⋯⋯吶、可以嗎?」
「要告訴你什麼?我的計畫還是我跟良平的事?」鳥海隨口一問。
他跟良平還能有什麼關係?要說有,那也不過是他當初曾指點過木村,傳授他自己研發出的恆溫魔法而已。

「當然是你的計畫啊!不過那個良平的事我也很想知道就是了。」
「⋯⋯。」我和良平並沒有什麼特別的謝謝。
「你真的願意跟我合作?」鳥海其實挺懷疑的。
「有何不可?不過我有條件。」
「哦?」鳥海挑眉,「你現在身為階下囚還想跟我談條件?」
「你特別把我抓來肯定是因為我身上有什麼你需要的元素吧?」柿原猜測。
「⋯⋯」其實是因為在場你最適合抓。
要找個作為「容器」的肉體,那麼肯定是不能用良平君,太浪費了⋯⋯而且多半也抓不到。那個蒼井家的孩子太柔弱,並不適合。另外還有個戴眼鏡的孩子⋯⋯雖然條件也不錯,但他身上竟有油門社的印記——誰沒事吃飽了撐著去跟森川智之對著幹,那可不是找死嗎。

鳥海沒有回答,然而柿原卻將他的反應解讀為默認。
「既然如此只要你答應我的條件就能換取我的服從和配合,不是很好嗎?而且我保證不會對你有什麼損失。」
「說來聽聽?」

「第一,你不准傷害我妹妹。」柿原說,這是他最在意的——他只有這麼一個親人,他不能失去她。
「第二,我不想變成黑暗魔法使,所以不要勉強我使用黑魔法。」
「沒有問題啊。只要你乖乖配合,不吵不鬧不逃跑⋯⋯你那兩點要求我都能答應。確實是對我沒什麼損失。」鳥海說。
「真的?」柿原又驚又喜。
「沒問題。你的妹妹,我雖然暫時不會放走她,但我可以把她排除在儀式用的祭品之外。就算你死了,我也會把她完整的送回城裏,如何?」他笑了笑,「但你⋯⋯不論我對你做什麼,你都不許反抗。」就算我要殺了你,你也不准反抗。
鳥海走近牢籠,「先告訴我,你身上的封印是誰下的?」

「⋯⋯我不知道什麼封印,但如果有的話,應該是我師父吧。」

。。。

木村停下了腳步,回過頭望向聲音的來源。
梶也跟著停下來,轉過身。
眼前的人帶著眼鏡,整個人看起來卻很有運動風格。

「小野瓶⋯⋯?」木村完全是憑藉聲音來辨識的,當然,會這麼喊自己的,這世上也沒有幾個。
「果然是良醬啊!」被稱為小野瓶的青年一臉興奮。
「你是誰?」梶看著他,皺了皺眉。竟然對良平用這麼親暱的稱呼⋯⋯
「初次見面,我是小野友樹!」小野笑得開心,「別這麼瞪我嘛!欸?難道說⋯⋯你就是梶君嗎?」
「咦?!」梶有些訝異他竟然會知道自己的名字。
但是他還來不及問,木村就拽著他開始介紹起來。
「ka↓ji↑ka↓ji↑,這傢伙是魔法道具匠師谷山桑的弟子。我和Mamo醬曾經去拜訪過谷山桑,也是那時認識了這貨——」
「哦?是這樣啊?」
谷山這個人他曾經聽過宮野提過,是魔法道具匠師之中的佼佼者。

「那個時候良醬每天都會提到你啊!還說什麼想要親手做個掛墜——我就教他了。」小野說,「後來良醬回去後就再也沒見過了⋯⋯沒想到我來市集幫師父找個東西,竟然還能再見到!還有良醬喜歡的傢伙,今天總算見到了!」他一直都對木村掛在嘴邊、掛在心裡的「ka↓ji↑」到底是何方神聖很感興趣。特別是木村死活不肯喊自己後面的名字,還為自己取了個綽號,只因為自己和那個「ka↓ji↑」同名。

「喜歡的傢伙⋯⋯」梶捕捉到了小野說的關鍵字。小野一句話裡就喊了好幾個「良醬」,梶正覺得不爽,就被這最後一句話瞬間澆滅了火氣。
「對啊,只要提起你良醬就會笑得特別開心、特別可愛——」
「別、別說了⋯⋯」木村抬起手阻止他繼續說下去。他本來就臉皮薄,雖然小野說的都是事實,他也不會否認,但是當著本人的面被說出來,他仍然覺得害羞得不行。稍微讓自己冷靜了一下,他才再次開口,「⋯⋯那個啊,小野瓶,我有點事要拜託你。」
「幫得上忙的話在所不辭!」小野馬上就答應了。
木村笑了笑,低聲在他耳邊說了幾句話。
「哦!這個當然沒問題——交給我吧!」小野拍拍胸脯保證,「我先走啦!師父還在等我呢,我可不像你會瞬移啊哈哈!良醬、梶君,再見啦!」

「為什麼讓他這樣叫你?」
小野離開後,梶立刻發問了。
「欸?」木村愣了一下,「之前就這樣喊了⋯⋯我覺得沒什麼不可以啊?」因為自己硬是對他用了奇怪的稱呼,作為交換就讓小野隨自己喜歡的喊了。
「⋯⋯」梶顯然不能接受這個答案。
「⋯⋯誰、誰叫他的名字跟ka↓ji↑一樣!」木村感受到了梶的不滿,只好把根本原因老實交代了。說完後就害羞得蹲在地上縮成一團。
聽了木村如此真心的說明,害羞的反應又如此可愛,梶總算是心情好多了。
「你剛才和他說了什麼?」
他沒有聽到木村請小野幫忙做什麼,而剛才兩人之間的距離也讓他著實不太高興。
「想送你一個禮物。」木村總算是站了起來,攬著梶的手臂,整個人貼在他肩上,「所以現在不能告訴你。」他微微一笑。
「那⋯⋯我可得好好期待了。」梶又被他的笑容迷了一下,不禁自我嘆氣,木村都這麼說了,他就算是吃醋也沒辦法了。

「回家吧。」

TBC


努力的把小鳥寫得可愛點www
柿子則呆萌呆萌的
嗯,會怎麼樣呢,這對對我來說其實是最難的
ooc太嚴重的話我道歉!!!
他們的故事是最充滿不確定的,因為我接觸的比較少⋯⋯有沒有人要推薦我關於這兩人的視頻資源?


對了還有一件事,有人知道柿子的妹妹叫什麼名字嗎??????


上次好多人猜到友樹了!
再感嘆下活在對話裡的mamo醬
順帶一提,友樹如果和D同時出場的話,就必須每一句都把全名寫出來了⋯⋯所以為了我自己方便,我會儘量避免讓他們同框的。(喂!

不打算寫出來所以公開設定:
友樹的設定是谷山桑的弟(mi)子(di)
也有暗戀著良平的裏設定,不過因為他其實一開始就知道良平有喜歡的人,所以從來沒有想追求的意思(這是和egu不一樣的地方)
有機會的話讓友樹去開導失戀的egu吧

我覺得我把kaji寫得很容易吃醋的樣子⋯⋯都是因為良平桑到處招蜂引蝶才會這樣啦!(良平:欸?!怪我嗎?!)
不過kaji雖然一直在吃醋,但是超級好安撫的啊(笑
良平對kaji的愛太深了,深到kaji都不忍心生氣了wwwwww

這章完全是鳥柿和梶良專場www
下章會有涉拓!


求評論啦~~


以上、小夜でした。

评论(10)

热度(13)

©koyoru小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