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yoru小夜

唷,我是小夜(日文讀音koyoru),來自北極圈的自耕農。
林俊傑是永遠的男神。

聲優界主食涉拓、梶良(all良)。
喜歡小寺、良醬、油門全員(含女婿)、閃胸眾人。
順帶一提第一個喜歡的聲優是櫻井桑。

*良平喜歡Kaji,而我喜歡喜歡著Kaji的良平。*

超喜歡SERVAMP,特別是強欲組。
Lawless醬超級可愛!
天使x刺蝟不拆不逆。

比起小紅心其實更喜歡看到評論。評論越多就越有產糧的動力。(趴)
也歡迎想認識我的同好搭話聊天~

來來來給大家看看我男神有辣~麼可愛~~~~!!

金曲獎入圍六個獎項簡直不能再狂!

他果然是全世界最優秀最有才華的唱歌最好聽的男人了!!!

男神我愛你一輩子!!!
希望六個獎全拿~~~~~

评论

热度(1)

©koyoru小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