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yoru小夜

唷,我是小夜(日文讀音koyoru),來自北極圈的自耕農。
林俊傑是永遠的男神。

聲優界主食涉拓、梶良(all良)。
喜歡小寺、良醬、油門全員(含女婿)、閃胸眾人。
順帶一提第一個喜歡的聲優是櫻井桑。

*良平喜歡Kaji,而我喜歡喜歡著Kaji的良平。*

超喜歡SERVAMP,特別是強欲組。
Lawless醬超級可愛!
天使x刺蝟不拆不逆。

比起小紅心其實更喜歡看到評論。評論越多就越有產糧的動力。(趴)
也歡迎想認識我的同好搭話聊天~

【拓良】燈(2018天空樹生賀)

其實這篇文,只花了我不到一天的時間(超隨便)


*一個大寫的ooc
*江口生日快樂!
*是拓良。


以下


江口拓也撿到了一個油燈。
本來應該是金色的油燈,蒙上了一層灰,因此江口決定把燈擦乾淨。

然後,青色的燈神飛了出來。

「您好,主人。」祂說,「我可以實現你的三個願望。您可以現在許願,也可以之後再呼喚我。像剛才一樣摩擦燈就行了。」
江口驚了。
童話,是真的?

因此他想都沒有想,就脫口而出。
「我希望⋯⋯良平桑可以愛上我。」

燈神一笑,「您的願望已經實現了。還有別的嗎?」
「暫時⋯⋯沒有。」
燈神點點頭,縮回燈裡了。

江口呆了。
真的實現了?
良平桑⋯⋯真的會愛上我嗎?

——事實證明,願望成真了。

。。。

與此同時,木村良平正坐在酒吧,旁邊是幾個關係很好的同行。
「!」
「?良平,怎麼了?」柿原問。
「Egu⋯⋯」
「嗯?拓也?」鈴木困惑。
「真少見,良平一直都是ka↓ji↑、ka↓ji↑的叨念著的。」柿原說。
「⋯⋯」木村沒回答。
柿原和鈴木互望一眼,正在想該說什麼時,木村忽然從椅子上站起來。
「——不去不行⋯⋯」他從皮夾掏出一張紙鈔拍在桌上,「我先走了。」說完便迅速離開了。
被扔下的兩人面面相覷。
「福澤諭吉⋯⋯」柿原愣愣的說。
「這頓算良平的吧。」鈴木說,把酒杯遞給面前的酒保,「不好意思——我要續杯。」

。。。

江口家的門鈴響了。
帶著疑惑開了門,卻見到自己心心念念的人喘著氣站在門外。
「Egu!」
木村抬起頭,朝江口懷中撲了過去。
「咦、咦?良平桑?」
「我喜歡你⋯⋯!想要永遠在一起、一刻也不想分開⋯⋯」
江口愣住了。
這麼突然的嗎?難道說剛才的願望⋯⋯
實現了?!

「等、等等良平桑,你是認真的嗎?」
「當然是認真的⋯⋯你不相信我嗎?我⋯⋯我是那麼的⋯⋯」木村一臉很受傷的樣子,「沒有拓也的話,會活不下去的⋯⋯」他小聲低喃著。
「怎麼會呢!我只是太驚訝了而已。」江口連忙說。
「真的?拓也也愛著我嗎?就像我愛著拓也一樣?」木村抬起頭望著他,江口感覺心臟受到一萬點爆擊。
「這是當然的!良平桑先進來吧!」
江口感緊把木村拉進門內,下一秒木村就勾住他的脖子,把他拉近後吻上去。
「!?!?——!!!」
江口訝異不已。
良平桑是這麼主動的嗎?我不是在做夢吧⋯⋯

但是嘴唇的觸感,還有木村身上特有的氣息,都是再真實不過了。

「拓也⋯⋯」
嗚哇⋯⋯良平桑!

木村緊緊抱著江口,「可以、到床上嗎?」
「⋯⋯咦?!」江口嚇了一大跳。
等等等等!我什麼都沒有準備啊!

「良平桑,我們才剛過確認關係哦?我也沒有準備需要的東西⋯⋯」
「這、這樣啊⋯⋯」木村一副很失落的樣子。
「不過抱著良平桑睡覺是絕對沒問題的!」
「唔、嗯,那就這樣吧!和拓也一起睡——」
「嗯、嗯!」江口趕緊點點頭。

——這是什麼耐力大考驗嗎?!

。。。

那天開始,江口和木村交往了。
代永得知消息時非常訝異。
因為在他的認知裡,一直都是江口單方面的追逐著木村。

「我一直以為良平君喜歡的是Kaji君呢?我弄錯了嗎?」
「欸?!」木村歪了歪頭,「ka⋯⋯ji⋯⋯君⋯⋯」他愣愣的覆述,然後搖搖頭,「不對⋯⋯我愛的人是⋯⋯拓也,才對。」
「?」代永總覺得木村有哪裡不對勁,但是一時之間也說不上來。

「良平桑——」
「今天也去拓也家,可以嗎?」
「那還用說嗎!」江口對撒嬌的木村一點辦法也沒有。

自從他們交往之後,木村幾乎每天都黏著他。
明明過去總喜歡欺負江口的,現在卻總是帶著甜甜的笑,毫不掩飾的向他撒嬌。
對於這樣的木村,江口也覺得可愛。
但是總覺得有股違和感⋯⋯。

。。。

「為什麼拓也不對我出手呢?」木村坐在床上,看著江口這麼問,「我⋯⋯對拓也來說這麼沒有吸引力的嗎?」
「咦?不是⋯⋯」
「那麼為什麼?」
「我想好好珍惜良平桑⋯⋯所以⋯⋯」
「你總是這麼說⋯⋯是不是根本就不愛我⋯⋯!」木村一副快要哭了的樣子,「明明我是這麼的愛著你!」
「良平桑!不是這樣的⋯⋯」

江口覺得非常的害怕,到底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
不該是這樣的。
這不是⋯⋯良平桑該有的樣子。

「良平桑,現在這樣⋯⋯和我交往真的幸福嗎?」
「這是當然的啊,因為我愛著拓也啊!」
「那麼良平桑到底喜歡我哪一點?」
「這種事情不重要吧?我愛你不需要理由的吧。」
「⋯⋯」

江口明白了。
這樣下去的話⋯⋯木村不會得到幸福的。
他也不會高興的。
既然如此⋯⋯

「良平桑,對不起⋯⋯我去睡客廳吧,你也早點休息。」
「⋯⋯拓也?」

。。。

江口來到廚房,摩擦了神燈。
「您想好第二個願望了嗎?」
「我想先問你幾個問題。」江口說。
「請問。」

「良平桑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我把他變成了您曾經妄想過的模樣。」
「我的⋯⋯妄想?」
「是的。這不是您的願望嗎?」
「⋯⋯。」

我所期望的,是良平桑能夠感受到我的努力,漸漸喜歡上我。
而我要親手帶給良平桑幸福。
所以⋯⋯
這樣是不對的。
這樣是不行的。
良平桑⋯⋯應該要是他想成為的樣子,而不是我幻想中的樣子。
既然如此——

「我決定第二個願望了。」
「請把第一個願望抵銷掉,我希望良平桑變回原本的樣子⋯⋯」

。。。

木村醒來時,只覺得頭痛欲裂。
「嗯⋯⋯?」
等到疼痛感慢慢消失,他漸漸想起了這幾天發生的事。
「⋯⋯我、我都做了些什麼啊⋯⋯」
好想死。
天啊、好想死。

。。。

「⋯⋯良平桑?」
江口打開門,見到木村坐在床上,臉色非常難看。
「你不要過來!」
「啊!是!」
江口瞬間立正站好。
——有多久沒收到木村的命令了?

「你⋯⋯我、怎麼會⋯⋯我怎麼會做出這種事⋯⋯」木村覺得腦中非常混亂,「我⋯⋯這幾天的事都不是我的本意!給我忘了!」
「⋯⋯欸?」

「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這樣⋯⋯總、總之!給你造成麻煩了吧?對此我可以道歉⋯⋯但是⋯⋯」
「等一下良平桑!良平桑真的、一點都、沒有喜歡過我嗎?」
「⋯⋯當、當然沒有啊!誰喜歡你了啊!笨蛋!」

「⋯⋯」木村的話仍然令江口有些失望,但他卻鬆了口氣。
——太好了⋯⋯變回原來的良平桑了!

「你⋯⋯為什麼你要配合我?」木村糾結了一下後開了口。
「⋯⋯嗯?」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做出這麼莫名其妙的事⋯⋯但是你可以直接拒絕我的吧?為什麼⋯⋯」

「⋯⋯那個、良平桑。」江口思考了再三,決定把真相說出來。
「因為我、喜歡良平桑啊。」
「⋯⋯哈?你在開什麼玩笑?!」
「不、我並沒有在開玩笑⋯⋯還有,良平桑會變得奇怪的原因,是因為——」

。。。

江口把燈神叫了出來,木村才相信了他所說的話。
「你說你喜歡我⋯⋯既然如此、為什麼又要把願望取消呢?」
「因為良平桑並不希望變成這樣不是嗎?」江口小聲的說,「剛才良平桑也說了,這幾天的事都不是出自於良平桑的本意⋯⋯我、我不能因為自己的私慾,讓良平桑變成我的玩偶⋯⋯」
「Egu⋯⋯」
「但是我對良平桑是真心的!關於這點,請不要否定它⋯⋯」
「⋯⋯我知道了。我⋯⋯先回去了。」

。。。

「良平君,在想些什麼呢?」
「ka↓ji↑⋯⋯」見到自己的偶像,木村自然是高興的,只是他同時也在煩惱著。
「我⋯⋯」木村想了想,把自己的煩惱說出來了。

「Egu⋯⋯確實是喜歡我的吧?可是我⋯⋯」
「江口君很了不起呢。」梶笑了笑,「他把選擇權還給良平了不是嗎?明明可以就這樣對你出手,或者把你永遠留在他身邊的——但是他沒有這麼做呢。」
「⋯⋯嗯。」木村點點頭,「稍微有點⋯⋯感動呢。Egu是真的喜歡我⋯⋯才會這樣做的吧?」
「是啊。那麼良平也喜歡他嗎?」
「不喜歡⋯⋯這麼說是騙人的吧。那傢伙一直在考慮著我的事啊。」
比起自己,更多的是為他考慮著。
所以才會願意取消自己的願望吧。

「這樣啊。真可惜,我還以為良平是喜歡我的呢。」
「——!?」木村唰的紅了臉,「ka↓ji↑⋯⋯」
「良平沒有否認代表我還有機會囉?」
木村望著他,彷彿腦袋當機了一般。
「開玩笑的啦。」梶笑著說,「如果良平覺得和江口君在一起能夠感到幸福的話,就好好把握吧。」

——不過啊江口君,如果哪天你讓良平傷心了,我可是會毫不猶豫的把良平搶過來的哦。

。。。

「您決定好第三個願望了嗎?」燈神問。
「我許完願後,你怎麼辦?」江口問。
「我必須待在燈裡,等待下一個主人呼喚我。」
「那麼,我許願讓你自由的話?」
「那我將會得到真正的自由。」

「Egu真是溫柔呢。」
「良平桑⋯⋯?!」江口嚇了一跳,轉頭見到木村站在門口,手上把玩著一把鑰匙。
「Egu之前給我的鑰匙⋯⋯嘛,雖然好像是我強行要過來的?在我無法控制自己的時候。」
「真的、很對不起⋯⋯」
「沒事,我不是來責備你的。」木村到沙發坐下,「你和燈神桑還有話要說吧?」
「啊,是⋯⋯」

「您真的願意用一個願望讓我自由?」燈神一臉感動。
「我想我也不需要再許願了⋯⋯」江口苦笑。
雖然我的願望還沒有實現。但是如果不是靠自己的努力達成願望的話,就沒有意義了啊。

「我知道了,您的願望已經實現了。」燈神開心的在天花板繞了三圈,「我自由了!謝謝你!」
燈神很快就消失了,連帶著祂的燈。

「Egu果然很溫柔。」雖然沒有說話,但木村一直看著這邊。
「因為我喜歡的人是全世界最溫柔的人啊⋯⋯」江口低聲說,「良平桑⋯⋯」
「那個⋯⋯Egu。」木村想了想開口了,「謝謝你。」
「咦?」
「Egu把自由還給我了⋯⋯明明可以就這樣,強行把我留在你身邊的⋯⋯」
「那樣良平桑不會幸福的。因為良平桑並不是真的喜歡我⋯⋯」
「嗯,所以⋯⋯謝謝你。」木村說,「不過,經過這次的事情,我反而看清楚了⋯⋯Egu是什麼樣的人,還有、Egu對我的感情。」
「⋯⋯、」
「良平桑、很高興喔?Egu變成這麼溫柔可靠的人⋯⋯明明以前老是讓人操心的。」木村笑起來,「所以⋯⋯鑰匙我不打算還給你了喔。」
「⋯⋯這是、什麼意思?」
「⋯⋯這都聽不懂嗎?」木村別過頭,「自己想!別讓我說啊!」
江口簡直不敢相信。
如果、如果他沒有理解錯誤的話⋯⋯!
「良平桑!真的願意留在我的身邊嗎?!」
「不要一直問啊,笨蛋!」
木村被江口緊緊抱住,他將臉埋在江口胸口,遮住臉之後原本說不出口的話也能說出來了。
「Egu一直在努力著⋯⋯我都知道的。所以我⋯⋯也會努力讓自己更加喜歡你的⋯⋯」
「!良平桑——!」

——願望,實現了啊。

完w



一邊寫一邊努力告訴自己不要寫成梶良(
中間真的超想把他寫成梶良的(住手#
畢竟是江口的生日,所以還是往拓良發展了
然後走了個清水路線的一篇文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只要想寫拓良,就會忍不住想把他往梶良的方向跑⋯⋯
果然我還是認為良平桑的歸宿只有kaji啊!
但是⋯⋯還是給江口一點福利吧


這裡是這篇文的私設+說明:
良平一直把kaji當成是偶像(男神)的,要說喜歡當然是喜歡,雖然最後還是選擇了egu(笑
良平一直把egu當成是朋友+關係特別好的後輩
他並不是不喜歡egu,還是有很高的好感度的,只是egu一直沒有告白,所以良平也沒想過這方面的可能性而已
中間良平愛上egu雖然是假的,但是良平有那段時間的記憶,他能感受到其實egu真的很喜歡自己,到後來egu願意尊重他真正的想法而取消願望,這個決定反而讓他真的喜歡上egu了
良平其實還是喜歡kaji的,只是他對於egu給他的愛非常感動,他也想好好回應egu
Kaji其實發現這點了,所以為了不讓良平糾結,他就沒有認真的跟良平告白了(不然良平就會被kaji追走啦!但是不行啊,這是egu的賀文qwq)
所以說我真的對egu很好啊!為了他我還違背了本心⋯⋯


嘛,不知道大家覺得怎麼樣?
請留下心得評論吧!!

以上、小夜でした。

评论(1)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koyoru小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