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yoru小夜

唷,我是小夜(日文讀音koyoru),來自北極圈的自耕農。
林俊傑是永遠的男神。

聲優界主食涉拓、梶良(all良)。
喜歡小寺、良醬、油門全員(含女婿)、閃胸眾人。
順帶一提第一個喜歡的聲優是櫻井桑。

*良平喜歡Kaji,而我喜歡喜歡著Kaji的良平。*

超喜歡SERVAMP,特別是強欲組。
Lawless醬超級可愛!
天使x刺蝟不拆不逆。

比起小紅心其實更喜歡看到評論。評論越多就越有產糧的動力。(趴)
也歡迎想認識我的同好搭話聊天~

【宮良】ケガの功名(2018晴空塔生賀)



*向日葵雙花
*架空向
*良醬和mamo無血緣兄弟設定。
*私設很多但幾乎沒有寫出來(
*良平高二、mamo高三這樣
*標題的解釋是「起因是不好的事,但結果是好的。」也就是「歪打正著」

⋯⋯以下。


「哈哈哈哈哈真守你又輸了——」鈴木達央毫不留情的幸災樂禍。
「為什麼啊啊啊啊啊!你們是不是聯合起來要讓我輸的?!」宮野真守傻眼的丟下手中的紙牌。
「才沒有,運氣也是實力的一種——對吧?yona!」寺島拓篤立刻否認。
「對對對!吶吶Mamo醬你已經賴了三局了哦,因為是壽星才特別讓你耍賴的,不過⋯⋯總該懲罰一次了吧?」代永翼笑嘻嘻的說著。

「⋯⋯好、好吧。」宮野無奈認輸,「要我做什麼?」
「我想想⋯⋯達子你有什麼好點子嗎?」寺島推了推鈴木。
「這樣吧,」鈴木思考了一陣後開口,「真守你去跟良平告白。」
「⋯⋯咦?!不不不不這種事——」
「喂達子⋯⋯這樣Mamo醬太可憐了啦,讓他在生日這天還被拒絕什麼的⋯⋯你捨得嗎?」
「小寺你這根本不是在幫我說話吧?!為什麼已經預設我會被甩了?!」
「難道說你很有自信良平君會答應你?」代永一臉訝異。
「⋯⋯我不要!為什麼我一定要去告白啊!」
「因為你輸了遊戲啊。」三人異口同聲。
「還連輸四局。」寺島補充。
「一定要嗎?」宮野苦著臉。
「賴皮可不行哦真守。」鈴木一臉嚴肅。
「嗯⋯⋯」寺島望向旁邊的代永,徵求意見。
「那就再玩一場,你贏了就讓你免除,不過如果你再輸的話⋯⋯懲罰要再加重哦。」代永帶著純真的笑容吐出了惡魔一般的話語。

。。。

宮野回到家時是晚餐時間。
家裡準備了豐富的大餐等著他回來一起享用,不過宮野滿腦子都是下午與損友之間的遊戲。

「Mamo?怎麼了?臉色不太好的樣子。」
「呃,良平⋯⋯」

眼前的正是出現在他懲罰指令中的關鍵人物,木村良平。

「沒記錯的話你說小寺他們要給你慶生吧?」木村關心的問,「發生什麼了?」
「⋯⋯良平,我有事要跟你說。」
「嗯,說吧。」木村在沙發上坐下,「馬上要開飯了,你得簡略點喔。」
「——我喜歡你!」
「⋯⋯」

宮野拼死說出的話語,只換來了木村的沉默。
過了幾秒,木村開口了。

「大冒險?」木村歪著頭,「嗯⋯⋯確實是他們做得出的事——啊,那我必須要答應嗎?還是說他們期望看到的是你被拒絕?」
「呃⋯⋯」宮野一方面佩服木村的猜測能力,一方面又因自己的感情被否定而感到懊惱。
「確實是因為他們的慫恿我才跟你告白的。但是⋯⋯我喜歡你也是真心的。」
「欸?」木村明顯愣了一下。
「良平⋯⋯?」
「你在說什麼啊⋯⋯?我們可是兄弟⋯⋯?」
「又沒有血緣關係!而且你也很久沒叫我哥哥了吧!」宮野抓著頭髮,滿臉的糾結,「啊啊啊啊!為什麼一定要我說出來啊——早就知道肯定會被拒絕的嘛!」
「⋯⋯誰跟你說我要拒絕了?」
「咦?良平你剛才說什麼?我沒聽清楚⋯⋯」宮野睜圓了雙眼,木村卻別過頭。
「看來我得重新考慮一下要送你的禮物了⋯⋯啊,該吃飯了,先去吃飯吧,吃完再說。」
「咦?等等、良平⋯⋯?!」

。。。

晚飯時間異常的平和。木村的父親和宮野的母親笑著祝賀他的生日,一旁的木村則安安靜靜的解決著屬於自己的餐點。

好不容易結束了用餐,木村立刻上樓躲回自己的房間了。

「真守,你跟良醬吵架了嗎?」父親疑惑的問。
「啊,沒有的事!」宮野連忙否認。
「良平君大概是忘了還有蛋糕這回事吧。」母親依舊是微笑。
「我去叫他!」宮野自告奮勇,朝木村的房間奔去。

。。。

宮野發現木村根本沒有把房門關好。
根據過往的經驗,如果木村不希望他打擾是會直接鎖門的,不過這虛掩著的意思⋯⋯
宮野直接把門打開,木村坐在床邊,手上捧著一個盒子。
看見他進來就把臉抬起來望著他。
「啊,這個是原本要給你的禮物。」木村把盒子擺到一邊,「不過我現在想⋯⋯還是別給你這個了。」
「裡面是什麼啊?」宮野好奇的問。
「餅乾。」木村說,「被班上的女生拜託了給的。我在裡面混入了惡作劇餅乾⋯⋯」
「咦?」
「——特別難吃的那種。」木村低下頭。
「為什麼啊?!」
「嗯⋯⋯你先回答我⋯⋯喜歡我哪點啊?」
「⋯⋯哪點都喜歡啊。」宮野不假思索,「比誰都要認真、比誰都要溫柔,害羞的樣子超級可愛——我認識你很久了,所以我自認還是挺瞭解你的⋯⋯不過,僅限於性格啦。你在想什麼我還真摸不透⋯⋯」
「是嗎⋯⋯是這樣啊⋯⋯」木村忽然笑起來,臉上帶著淡淡的粉紅,很高興的樣子,「那我告訴你我在想些什麼吧。」
他站起來,走到宮野身旁,靠在他身上,「宮野學長的愛慕者超多的喔,在二年級中,有好多女孩子喜歡你。餅乾是我們班上一個女孩子烤的,似乎是在開學典禮上對你一見鍾情——她拜託我把餅乾交給你⋯⋯本來還有一張卡片,不過我扔掉了。我在裡面混入了整人商店裡買的難吃餅乾,打算一起交給你的。至於為什麼⋯⋯只是因為我感到很不愉快⋯⋯而已。」
「很不愉快⋯⋯?」
「⋯⋯只要想到Mamo很受女孩子歡迎,就莫名的覺得很火大。」木村說著,把臉埋在宮野的肩膀,「所以才想要小小的惡作劇一下。可是⋯⋯剛才、Mamo說⋯⋯喜歡我⋯⋯我忽然就一點也不生氣了。」
宮野驚訝不已,接著他發現木村的耳根已經燒紅了。
「良平⋯⋯這個該不會是、吃醋?」
「⋯⋯」
「良平喜歡我的吧?應該是喜歡的吧?!吶?!」宮野感到驚喜不已,「良平!」
「喜歡⋯⋯或許吧。」木村喃喃道,
「只要想到也許哪一天,Mamo會帶一個女孩子回家⋯⋯我就沒辦法冷靜了⋯⋯」
「不會的。良平都答應我的告白了所以絕對不會的!」宮野開心的抱著木村,「嘿嘿嘿嘿嘿好高興!」
「可以不要笑得那麼噁心嗎。」木村一臉嫌棄,不過很快的恢復了笑容,「還有、禮物⋯⋯我也沒有準備其他的禮物,所以⋯⋯就幫Mamo醬實現一個願望好了。」他說,「想要什麼?」
「咦?什麼都可以嗎?」宮野很開心,「那、那⋯⋯以後每天至少一次,叫我哥哥!」
「哈?我們姑且、也算是、在、交往⋯⋯了吧?」木村一臉微妙,「你是變態嗎?」
「良平小時候都會喊的啊!超級可愛的!」宮野一臉委屈,「上了中學後就再也不肯喊了⋯⋯」
「不准說我可愛!笨蛋!」木村十分不滿他的說詞。
「又沒有讓你在大家面前喊,只有在我們獨處的時候也可以⋯⋯吶?」宮野不肯死心,「良平剛才說會實現我的願望吧?」
「⋯⋯」
「良平——」
「哥、哥⋯⋯生日快樂。」木村別過頭,宮野可沒看漏他臉上的紅暈。
「呀!良平——!」宮野立刻高興的撲上去。
「喂、你很重⋯⋯!」
「啊!糟了!媽媽和叔叔還在等我們下去吃生日蛋糕啊!」宮野忽然想到自己上樓的目的。
「欸?你幹嘛不早說啊⋯⋯」

。。。

「居然成功了⋯⋯」鈴木一臉的失望,「一點都不有趣。」
「同右。」寺島接口。
「同右。」代永也說。
「你們果然都是想看我被拒絕嗎!」宮野一臉憤慨,「好過分!」
「沒想到良平居然會接受啊。」寺島說,「啊——好可惜。」
「超級可愛的良平君就這樣被自己的哥哥給獨佔了⋯⋯」代永接著寺島的話說。
「啊啊——這就是所謂的近水樓台嗎?」鈴木感嘆。
宮野無奈的看著自己的一幫損友。

——雖然你們慫恿我告白讓我成功和良平在一起了⋯⋯
——但是這些發言也太危險了吧?!
——以後千萬不能讓良平被拐走了⋯⋯!


完(



哇哈哈哈哈我又要開一個沒人打過的tag了~

Mamo醬生日快樂!!
宮良向日葵兄弟組超可愛的啊~
然後83組被我設定為損友了(笑
翅膀雖然是84組的但是以日本的學制來說應該是和小寺同級的吧,而且翅膀和小寺也才差一個月左右
所以我就把83組和翅膀設定為同學了
良平桑比他們小一歲,順帶一提友樹和tossy設定為良平的同學,不過沒寫到他們(
我真的超喜歡83組和84組!覺得他們都超可愛的~~
另外,我覺得83組x良平完全沒問題啊(喂


不知道大家覺得怎麼樣呢?

求評論~~~


以上、小夜でした。

评论(20)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koyoru小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