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yoru小夜

唷,我是小夜(日文讀音koyoru),來自北極圈的自耕農。
林俊傑是永遠的男神。

聲優界主食涉拓、梶良(all良)。
喜歡小寺、良醬、油門全員(含女婿)、閃胸眾人。
順帶一提第一個喜歡的聲優是櫻井桑。

*良平喜歡Kaji,而我喜歡喜歡著Kaji的良平。*

超喜歡SERVAMP,特別是強欲組。
Lawless醬超級可愛!
天使x刺蝟不拆不逆。

比起小紅心其實更喜歡看到評論。評論越多就越有產糧的動力。(趴)
也歡迎想認識我的同好搭話聊天~

【梶良】謎一般的禮物(慎)

之前在 @韩季琉 
那邊看到的關於要是kaji穿了林醬的c服的話——?
這樣的一篇腦洞
於是腦洞大開的我就寫了這樣的一篇文章

試著發在微博了,連結見評論。
如果看不了了的話請再告訴我

另外,由於我寫得很認真很用心,所以如果喜歡這篇文請在評論區留下心得告訴我!我會很開心的

以上、小夜でした。

评论(6)

热度(8)

©koyoru小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