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yoru小夜

唷,我是小夜(日文讀音koyoru),來自北極圈的自耕農。
林俊傑是永遠的男神。

聲優界主食涉拓、梶良(all良)。
喜歡小寺、良醬、油門全員(含女婿)、閃胸眾人。
順帶一提第一個喜歡的聲優是櫻井桑。

*良平喜歡Kaji,而我喜歡喜歡著Kaji的良平。*

超喜歡SERVAMP,特別是強欲組。
Lawless醬超級可愛!
天使x刺蝟不拆不逆。

比起小紅心其實更喜歡看到評論。評論越多就越有產糧的動力。(趴)
也歡迎想認識我的同好搭話聊天~

話說我好久沒更新了
我還活著哦(揮手
要問我在做什麼呢,我最近在寫良平桑的生賀(笑

這次想挑戰下ABO⋯⋯不過應該算是非典型ABO?
我流設定很多,時間線也有點混亂⋯⋯
總之請不要在意細節

良平桑的設定是omega⋯⋯嘛這也是理所當然的
不過kaji君會是beta
是的這將是一篇BO

我是覺得,良平桑喜歡上kaji肯定與什麼AO間的吸引力無關,而是因為對象是kaji,僅此而已

但要寫得好好難啊——

评论(1)

热度(1)

©koyoru小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