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yoru小夜

唷,我是小夜(日文讀音koyoru),來自北極圈的自耕農。
林俊傑是永遠的男神。

聲優界主食涉拓、梶良(all良)。
喜歡小寺、良醬、油門全員(含女婿)、閃胸眾人。
順帶一提第一個喜歡的聲優是櫻井桑。

*良平喜歡Kaji,而我喜歡喜歡著Kaji的良平。*

超喜歡SERVAMP,特別是強欲組。
Lawless醬超級可愛!
天使x刺蝟不拆不逆。

比起小紅心其實更喜歡看到評論。評論越多就越有產糧的動力。(趴)
也歡迎想認識我的同好搭話聊天~

【聲優同人】Magica(34)

上次更新是什麼時候,我都不記得了
⋯⋯⋯什麼,三個月前嗎?!?!
我跪,我不是故意的
上個月忙著寫良平桑的生賀
這個月忙著寫kaji君的生賀

他們小倆口就差一個月,很趕的好嗎!

咳咳咳,好啦,我要放文了,前文戳tag哈


以下~~~~~~


「涉君住在哪裡呢?」寺島問。
他和羽多野來到了市集,隨意的走走逛逛。
「其實離這邊不遠。」羽多野說,「不過⋯⋯很抱歉,可能暫時沒辦法邀請你來。家裡的人不同意。」
「哦,沒關係,你說過你家裡很嚴格嘛。」
「我買點東西送你吧?」羽多野笑著說,「拓篤有想要什麼嗎?」
「咦?不用了啦。」寺島連忙說,「又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我不能隨便收你的東西。」
「我想送啊⋯⋯這不能成為理由嗎?」
「既然如此,你就自己思考要送我什麼吧。」寺島偷偷笑了笑,「我喜歡驚喜的感覺,不想事前知道啊。」
「欸——怎麼這樣——」羽多野哭笑不得。

「羽多野桑?」

。。。

「你說昨天的雨是因為良平君⋯⋯?他回來了⋯⋯?」
神谷坐在辦公桌前,批閱著各式公文,一心二用的聽著剛向他報告完的小野大輔說起昨日的事。
「我也不是很清楚啊⋯⋯是潤潤跟我說的,昨天婚禮他也有去。」小野說。
「他現在住在哪裡?」
「我不知道——但潤潤他們應該知道,你很在意的話我就去幫你問吧。」小野苦笑著,「不過⋯⋯你這麼關心他,我會吃醋的。」
「少囉嗦,你去幫我跑一趟油門。」
「好好好,我知道了。」

。。。

「熟人?」
喊住羽多野的肯定是認識他的人。寺島抬起頭,他們是在逛市集的途中,不知不覺間走到了屬於81商會的篷子,裏面的人,肯定也是81商會的人。
「啊⋯⋯這位是齊藤壯馬君。」羽多野趕緊說。
「羽多野桑,您怎麼——」
「壯馬君,好久不見啊,你來做生意?」
「呃⋯⋯」羽多野的話讓齊藤愣了一下,接著他注意到寺島好奇的盯著自己看,便順著羽多野的話接下去,「是啊,羽多野桑要不要逛逛?有許多不錯的商品哦!」
「啊,那我看看⋯⋯」羽多野檢視起齊藤展示給他們的物品。

寺島也一起聽著齊藤的介紹,心中卻在想著別的。
立花已經告訴過他,羽多野是81商會派來接近自己,目的是想要拉攏他們AXL-ONE。畢竟俗話說,多一個敵人不如多一個朋友,若能與AXL-ONE成為友方,並不會有什麼壞處。況且還有81出身的櫻井為證,寺島對哥哥們給自己的說法堅信不疑。
不過此時,羽多野顯然完全不想讓寺島知道自己和81商會有關係⋯⋯為什麼?

——要問嗎?
可是,要怎麼問?


「⋯⋯拓篤?拓篤!」
「!?!」
「拓篤,在想什麼想到都出神了?」
「啊?抱歉,發了一下呆。」寺島連忙調整了一下心緒,「怎麼了,看到什麼有趣的東西了嗎?」
「這個鏈子,是純銀的耶!你看。」
「哦?」寺島一向喜歡銀飾,好奇的看了看。
「⋯⋯!」
「怎麼樣?」
寺島驚訝了一下。雖然很微弱,但是那條銀鏈上帶有魔力氣息⋯⋯應該是出自於專業的魔法道具匠師之手。

魔法道具匠師不一定會是魔法使,可能只是對魔力比較敏感的人——偶爾也會出現那麼幾個能感受到自然界魔力的普通人。
當然也可能是別的,例如妖精之類的。


「這個鏈子確實漂亮。」寺島說,「是哪裡出產的啊?」他問齊藤。
「聽說,是南境來的哦!」
「特別強調是南境,代表這是魔法道具囉?」寺島故作訝異。

寺島聽木村說過,南境有不少稀有的鍛造資源。
帶有魔力的寶石、金屬,之類的。
那裏住著其中一位「傳說中的魔法使」,他管理著那些寶物,防止它們被心術不正的人奪取。

從南境出產的魔法道具,大概也能比其他地方出產的具有更好的品質,因此很多商人喜歡自稱自己賣的魔法道具是出產於南境。但其真偽就不得而知了——那是對普通人而言。
寺島可是魔法使。
當然帶有魔力的物資不是只有南境有,但是他也學過判斷的方法。

「沒錯,它是一種護身符,雖然沒辦法擋大災,但是小劫還是有辦法抵掉的。」齊藤立刻說明。

這種東西我根本不需要。寺島想著。
他看向羽多野,「涉君覺得呢?是真的嗎?」
「嗯?應該是吧。」羽多野回答,「不是也沒什麼關係啊,拓篤戴起來肯定很好看。」
「⋯⋯但我不是很喜歡,所以涉君如果是想要送我的話就免了吧。」
「這、這樣啊。」羽多野略感到失望。拓篤到底喜歡什麼呢?

。。。

柿原的父母在他尚幼時就過世了。
他和唯一的妹妹相依為命,並在這時遇見了他的師父。
師父對他很好,教了他不少東西——包括如何控制魔力,和如何施展簡單的魔法。

『你不需要有很強的力量,只要足夠保護自己、偶爾能幫助他人就可以了。太強的力量會招來災難,一直以來都是這個道理。』
柿原一直不認為自己很強,畢竟他連師父身上的魔力都感受不到。但是他也相信自己應該不弱,至少有保護自己和重要的人的力量。

在他十八歲那年,師父離開了。柿原不知道師父去了哪裡,也沒有去找的打算。反正,他想回來的時候自己會回來吧,就像他忽然出現時一樣。
日子能過就行啊,只要和妹妹一起。
對於照顧他、教育他的師父,他一直抱持著滿滿的敬意和感激。
不過他現在才發覺,他對於自己的師父,實在是一點都不了解。

。。。

「雖然我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不過如果真的有封印這種東西在我的身上,那麼施展封印的肯定是他了。」
柿原說,「但是他封印了什麼,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不想知道解開後會怎麼樣嗎?」
「會怎樣?我會變得比你還厲害?」柿原一臉期待。
「⋯⋯這倒是不可能。」
「真沒意思。」
「我想想哦,大概⋯⋯啊,你們那夥人當中,戴眼鏡的那個孩子。你的封印解開的話,或許能有他那樣的實力。」
「戴眼鏡?說的是誰?小寺還是江口啊?」
「⋯⋯呃,」鳥海一愣,戴眼鏡的他只注意到一個,另外那個大概不是魔法使,就被他忽略了。
「矮的那個。」鳥海想了想得出這個答案,「比良平君稍微矮一點。」
「⋯⋯」柿原想了想,木村的身高目測應該和梶差不多⋯⋯「那就是小寺了?小寺居然是魔法使?」柿原十分驚訝。
「你不知道?你沒感覺到他的魔力嗎?」鳥海也很驚訝。
「我⋯⋯要你管啊!」柿原不高興了,他知道自己不強,但是也不用那麼鄙視的看著他吧!
「不是說要告訴我你的計畫嗎!」

TBC


這章沒有梶良⋯⋯
想看梶良的請支持一下我寫的賀文謝謝!

良平桑可愛死了啊~~
我快被浴衣良平萌死了www
還有wing和良平一起欺負tossy也真是很可愛
都說良平小惡魔,我覺得良平是被wing帶壞的吧!就連三角團最早都是wing先開始欺負egu良平才跟上的!!


好了,言歸正傳

羽毛開始了追妻之路(笑
不過我覺得羽多野桑困難重重啊⋯⋯

但最可憐的還是柿子,現在在小鳥那裡被⋯⋯監、禁、普、類(不
柿子的師父,其實我是在看了百川大大的文(數月前的更新x)之後確定下來的 ,這麼說應該能猜到是誰吧w

好了

评论(2)

热度(18)

©koyoru小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