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yoru小夜

唷,我是小夜(日文讀音koyoru),來自北極圈的自耕農。
林俊傑是永遠的男神。

聲優界主食涉拓、梶良(all良)。
喜歡小寺、良醬、油門全員(含女婿)、閃胸眾人。
順帶一提第一個喜歡的聲優是櫻井桑。

*良平喜歡Kaji,而我喜歡喜歡著Kaji的良平。*

超喜歡SERVAMP,特別是強欲組。
Lawless醬超級可愛!
天使x刺蝟不拆不逆。

比起小紅心其實更喜歡看到評論。評論越多就越有產糧的動力。(趴)
也歡迎想認識我的同好搭話聊天~

來個存活報告(廢話略多,總之重點在最後面)

我還活著哦(
最近看了各式各樣的東西(例如延禧攻略)
被令后百合萌得心花朵朵開(皇上這個渣男滾吧)但我喜歡的cp都BE了,我⋯⋯qwq

然後最近在補柯南主線
忽然發現比起赤安,景零更戳我耶
零根本就不愛赤井啊!他愛的絕對是景光吧!!!(冷靜)
而且赤安太熱門了不適合我(攤手


來說正事吧

我似乎很久沒更文了
請相信我都是在認真構思中
只是最近又很想寫很久以前腦洞過的kmkm(神良)兄弟親情向(之前就已經寫了兩章,心血來潮又修了一下bug)
雖然我是打算等Magica完結再丟出來⋯⋯但是Magica的主線只進行到一半感覺遙遙無期(喂

總之神良兄弟一直很戳我,順帶一提那篇文的是有cp的,是野神+梶良,結局都想好了只是還沒寫(


現在問題來了
1. 想知道大家會比較希望我把Magica完結再開新坑,還是希望我把先把神良先放出來變雙坑呢?
2. 小寺的生日馬上就要到了,賀文大家想看什麼梗?

评论(2)

热度(1)

©koyoru小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