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yoru小夜

唷,我是小夜(日文讀音koyoru),來自北極圈的自耕農。
林俊傑是永遠的男神。

聲優界主食涉拓、梶良(all良)。
喜歡小寺、良醬、油門全員(含女婿)、閃胸眾人。
順帶一提第一個喜歡的聲優是櫻井桑。

*良平喜歡Kaji,而我喜歡喜歡著Kaji的良平。*

超喜歡SERVAMP,特別是強欲組。
Lawless醬超級可愛!
天使x刺蝟不拆不逆。

比起小紅心其實更喜歡看到評論。評論越多就越有產糧的動力。(趴)
也歡迎想認識我的同好搭話聊天~

【聲優同人】Magica(27)

我好像好久沒更新了
還記得上章講了什麼嗎?

大概重點就是:良平帶著kaji和翔太闖入達子家——

哎,不記得的去看上一章吧,直接搜magica的tag就好了哈www

這章有小寺哦!
然後、梶良高閃注意


以下


「那個啊⋯⋯」鈴木決定好以後,正要開口——

「⋯⋯果然用血連成的封印不可能解開啊,力量好強⋯⋯」
木村的話立刻吸引了鈴木的注意。

木村從他們來到這裡之後,就一直在認真研究著鈴木身上的封印。
梶不怎麼明白那些,不過見木村專注的在研究、鈴木的注意力也全部集中在蒼井身上,他也就沉默著不打擾了。
反正專心中的良平很可愛,單純盯著也挺好的。

「這是什麼意思?還有你是誰啊?」鈴木問。
「嗯⋯⋯好久不見⋯⋯?不過對你來說應該是初次見面吧?」木村笑了一下,「我是木村良平,與你曾經有過一面之緣。」
「我是梶裕貴。」梶也自報了名字。

「確實沒印象。」鈴木說,「但既然跟翔太一起來的,那應該是翔太的朋友吧?」
「是的。」蒼井肯定了他的話。

「剛才你說我的封印什麼的⋯⋯你知道封印的事?」鈴木好奇的問。
「鈴木家傳的魔法水晶、是以血緣為契約,由上任主人指定認主的寶石。只有現任主人能夠驅動,但一旦離開主人身上,就會自己發動封印魔法,把主人的魔力與記憶封印。」木村回答,「力量很強⋯⋯而且無法可解,非把水晶找回來不可。」
「⋯⋯你怎麼知道得那麼清楚?」
「即使鈴木把這件事作為秘密,還是有一些書籍會記載。不過沒什麼人會去翻就是了⋯⋯」木村說。

「⋯⋯既然如此,為什麼不趕緊把它找回來呢?趕快讓我恢復力量才能保護好這個家不是嗎?」鈴木提出他一直以來的疑惑。
「大概是因為他們怕你恢復記憶後,就不會乖乖結婚了。」梶說得非常直白。
鈴木腦中閃過島崎的話。他也曾經說過自己不應該結婚。
「什麼意思?」

「這個⋯⋯我們不能告訴你。」木村說,「有些事情如果不是你自己得出的答案,那就沒有意義了⋯⋯蒼井君也是因為這樣才什麼都沒說出來的吧?」
「哈?」鈴木不懂他的意思。他望向蒼井,後者只是靜靜的點點頭。

「雖然記憶被封印了,有些刻在靈魂深處的事物是不可能忘記的。」木村繼續說,「你必須認真思考,然後作出自己真正想要的選擇⋯⋯啊。」

「怎麼了?」梶立刻注意到木村的神色有異。
「有人在靠近⋯⋯我們該走了。」木村低聲說。
「翔太君,抓緊我!」梶立刻反應過來,他先喊了蒼井,接著緊握住木村的手,還不忘回頭提醒鈴木,「鈴木桑,請別告訴他們我們來過哦!」

「等一下、翔太⋯⋯我什麼時候會再見到你啊?」鈴木一見他們要走,有點慌張的問。
蒼井猶豫了一下。
「如果婚禮沒有取消的話⋯⋯就是婚禮的時候了,我想⋯⋯」

「⋯⋯好吧。」眼看他們就要離開,鈴木也沒辦法多說什麼,但是他忽然想到自己有句話想告訴他。
「對了,雖然上次見面我就想說了⋯⋯」鈴木說到這裡時頓了頓,「你好漂亮啊。」
也許自己過去也曾經對他這麼說過,但是鈴木認為既然自己沒印象,再說一遍也無妨。
然而話才出口,蒼井便睜大了雙眼,訝異的望著他。
過了幾秒後,他低下頭,聲音細微的開口,「謝謝⋯⋯謝謝你。」

木村迅速的施展魔法,他們便消失在鈴木眼前。


沒隔多久,就有一群人朝著這裏跑來。
是鈴木家的下人。領頭的那個鈴木也見過,似乎在僕從當中算是魔法能力稍微比其他人高出一點的。
「達央大人!剛才這裏有其他人在嗎?」
「⋯⋯沒有啊?」
「咦?可是明明有感覺到魔力⋯⋯」
「是你們弄錯了吧?沒事就趕緊回去,我要睡午覺別吵我。」鈴木故作冷漠的瞪了他們一眼。
「啊!是⋯⋯是!非常抱歉!」那些人作為鈴木家的僕役,自然是不敢惹鈴木生氣的。他們立刻識相的離開了。

「翔太⋯⋯你到底是什麼人?」
為什麼剛才⋯⋯看到你露出微笑的時候,我覺得有點開心?
為什麼我會覺得⋯⋯你和其他人不太一樣?
想要知道更多關於你的事⋯⋯

「可是婚禮⋯⋯已經無法取消了吧?」鈴木喃喃自語。
即使沒有參與籌備,他還是清楚的。
「——那麼只要讓它中途進行不下去就可以了。」

。。。

「慎哥哥和日野哥到底對涉君說了什麼啊?」

寺島吃完布丁,再一次的回到客廳時,日野和立花正在朝著羽多野問關於他們出征過程的事。
這些事寺島之後自然會詳細的告訴他們,根本沒有必要問羽多野。
寺島明白哥哥們這是作戲給羽多野看的,目的是撇清他們和自己的關係。
沒多久,羽多野便起身,以時間不早為由提出自己該回去了。

羽多野離開後,寺島就忍不住對兩個哥哥開口了。

「沒什麼,只是告訴他要是欺負你就給他好看而已。」立花輕描淡寫的回答。
「⋯⋯哦。那⋯⋯有問出什麼嗎?關於涉君的來歷。」寺島非常的想要知道。
日野搖搖頭,「他很聰明呢,完全沒有透露半點⋯⋯很有可能是經過訓練的。從頭到尾他沒說半句謊話。」

房間四個角落裡的盆栽底部都有日野畫的法陣,若是有人在四個法陣連成的範圍內說謊的話,日野就會立即感應到。

「真的是很可疑的傢伙。」立花說,「雖然直接對他用自白魔法也可以⋯⋯但我想你應該不願意我們這麼做吧?」

立花所言的自白魔法,其實是拷問魔法的一種,會令被施予魔法的人感到劇烈的疼痛,直到他把所有隱瞞的秘密都傾吐完畢為止。
那可是在DABA當中,負責拷問的立花的拿手絕活。

「沒有對涉君使用那個實在是太感謝了⋯⋯」寺島苦笑。
「嘛,我看得出來你很喜歡他。」立花聳聳肩,「所以我不會隨便對他動手。但是他若是真的做出什麼會危害到你或油門的事⋯⋯到時候就不會手下留情了。」
「我知道。只是⋯⋯涉君人這麼好⋯⋯我要是女孩子的話,肯定會想跟他交往的。」寺島說。
「⋯⋯小寺你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立花抽了抽嘴角,「我想你的意思是,你作為朋友非常的喜歡他?」
「是啊?」寺島不懂立花為什麼這麼問,「我可不想失去這個朋友,哥哥你們也不要太為難他了哦。」
「小寺果然沒明白呢。」日野在立花耳邊低語。立花也無奈的攤了攤手。

。。。

「這樣就可以了嗎?我們沒有明確的告訴他『不可以結婚』耶。」梶也不敢肯定他們到底有沒有達成目的。
「他很聰明的。只要讓他對『結婚是自己的意思』這件事產生懷疑就行了⋯⋯他可不是個乖乖聽話的人。對吧蒼井君?」木村說的很簡單。
就算失憶了,本來的性格也是不可能改變的。

「確實⋯⋯是這樣呢。」蒼井同意了他的話。
「真的無法挽回的話,我們就在婚禮當天大鬧一場吧。」
梶笑了出來,他聽得出木村看似在說笑,卻是有幾分認真的。
蒼井也笑了。
「謝謝你們。我真的很高興⋯⋯」

蒼井招待了兩人晚飯,之後他們便向他道別,準備回家——回梶的家。


木村很清楚梶的家在哪裡。
過去他曾經去過無數次。
每一次在那裡發生的任何事,他都清清楚楚的記著。
不論是曾經彼此友好時的快樂、亦或是最後一次拜訪時感到的痛苦。
無論如何,這裏對木村來說,都是充滿兩人回憶的地方。

梶的家裡沒有其他人。但是梶進門的時候,還是說了一句「我回來了」。
「打擾了⋯⋯」木村小聲說。
梶眨了眨眼,牽著木村進入客廳,讓他坐在沙發上。
「良平。」
「嗯?」
「應該不是『打擾了』吧?」梶輕聲說,「因為這裏以後就是我們兩個人共同的家了。所以⋯⋯」
「⋯⋯」木村愣了一下,反應過來梶的意思之後,雙頰的溫度立刻飆升。
「我回來了⋯⋯」
「歡迎回來。」
梶一邊笑,一邊擁抱著木村,親吻他。


TBC



新年快樂!
其實我不知道有多少人有看到我發的新年賀文,因為它很快就被吞掉了
明明什麼都沒有!lof到底和我有什麼深仇大恨qwq
然後我懶得重發了,就這樣吧(懶)


良平跟kaji回家啦www以後就可以開始同居生活了~
然後小寺、還沒有自覺啊www脫口而出就是震撼彈但根本沒搞懂自己說了什麼吧www反倒是聰花已經看透了一切w

其實我好想趕快把婚禮的地方寫完,但是感覺還有好久OAO
好想趕快寫柿子的部分哦,不然大家都要忘記他了www



求評論啦~~


以上、小夜でした。

评论(18)

热度(19)

©koyoru小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