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yoru小夜

唷,我是小夜(日文讀音koyoru),來自北極圈的自耕農。
林俊傑是永遠的男神。

聲優界主食涉拓、梶良(all良)。
喜歡小寺、良醬、油門全員(含女婿)、閃胸眾人。
順帶一提第一個喜歡的聲優是櫻井桑。

*良平喜歡Kaji,而我喜歡喜歡著Kaji的良平。*

超喜歡SERVAMP,特別是強欲組。
Lawless醬超級可愛!
天使x刺蝟不拆不逆。

比起小紅心其實更喜歡看到評論。評論越多就越有產糧的動力。(趴)
也歡迎想認識我的同好搭話聊天~

【強欲組】父親的戀人(2018小刺蝟生日賀文)




*利希特的兒子視角下的強欲
*私設非常非常多,放在文後了
*對了還是要強調我家的強欲是天使x刺蝟不可逆



今天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
Hyde的生日。

Hyde的生日比我的生日還重要,至少對父親來說是如此。
雖然父親嘴上不說,但是很明顯最近心情特別好⋯⋯!

「傑基爾,你在這裡呀。」
格蘭茲一看到我就走了過來。
「有見到Lawless嗎?」
「今天都還沒見到他。」我回答。

Lawless就是Hyde。照他們的說法,Lawless是「通稱」,而Hyde是父親替他取的「名字」。

「今天晚上的party我邀請了城田君他們,應該會很熱鬧!」格蘭茲說,「不過在派對開始前Lawless要是不小心闖進來就不妙了,本來是打算麻煩你把他支開的。」
「我嗎?」
「畢竟Lawless一直很疼愛你嘛。」
「會不會還沒起床呢?」我問。
「有可能⋯⋯話說我也還沒見到利希特啊,今天。」
「父親還沒起嗎?」對於這點我一點也不驚訝,不過Hyde平時總是很早起的,所以雖然我提出了可能性,但我並不認為Hyde會睡到這麼晚。
又不是真昼叔叔家的小黑。

「我去利希特的房間看看吧。」格蘭茲說。
平常我不敢在早上去父親的房間,因為父親有起床氣,超級可怕的!
通常叫醒父親的工作是由Hyde負責的。

「利希特?是我——我開門囉?」格蘭茲敲了門,但是一點反應都沒有。
於是格蘭茲很果斷的開了門。
父親的房間很大,裡面有柔軟的沙發和小茶几、一台超大電視、一張書桌和一架三角鋼琴,更裡面是一張king size的床。
「啊。」

父親大人側躺在床上,半摟著Hyde,後者則縮在他的身邊熟睡著,絲毫沒有要起來的意思。

「利希特——利希特!」格蘭茲拍了拍父親的手,結果一瞬間就被揮開了。
父親睜開眼,惡狠狠的瞪過來。
「利希特,別睡了。你忘了今天是什麼日子了?」格蘭茲苦笑著,放低了聲音。
「⋯⋯。」
父親的臉從不爽漸漸變為面無表情,然後慢慢點了點頭,「啊啊。」
他從床上坐起來,身上的涼被跟著被掀開,嗯⋯⋯父親和Hyde都沒穿衣服。
「嗯?利希碳⋯⋯」失去了熱源的Hyde跟著醒了,他似乎也想坐起來,不過被父親按回去。
「你再睡一下。」
「⋯⋯嗯?可以嗎?」
「叫你睡就睡。這是命令。」
「⋯⋯喔。」
Hyde乖乖躺了回去。父親替他把被子蓋好,然後望過來。
「格蘭茲,我要換衣服。」

格蘭茲拉著我退出去,不過也沒有走遠,就在父親的門口等著。
沒多久,父親打開門。
「喂,你待在這。」他對我說,「那傢伙醒了的話,把他帶出去。」
「啊,好的。」我連忙答應,父親便和格蘭茲一起離開了。

我去書房拿了幾本書,再次進入父親的房間,坐在沙發上看著。
等到我把那些書讀完,Hyde也醒了。
他默默穿好衣服,然後走到我旁邊。
「嗯⋯⋯傑基爾,早安。」
「早安。」我把書放到小茶几上。
「利希碳呢?」
「父親大人有事先出去了。」我回答,「Hyde,我想出去玩,帶我出去?」
「可以啊。」Hyde很少拒絕我的要求,「想去哪?」

剛才等他醒來的時間內我已經想好了答案:「有個展覽,在車站附近。」
「喔。」Hyde點點頭,「走吧?」

。。。

Hyde陪我到展場,學生的話可以免費入場。
我自然是不用說,不過Hyde⋯⋯我看向他,他只朝我笑了一下,「看著吧。」他取下眼鏡,整理了一下衣服,然後直接走向入口的大姐姐。
「那個、我忘了帶學生證了⋯⋯」他用非常無辜的眼神望著大姐姐。後者臉一紅,說話都斷斷續續,「沒、沒關係⋯⋯請進。」
「謝謝!」他朝大姐姐露出一個甜美的微笑,「我就知道姐姐跟外表一樣溫柔美麗!」他說完就進入展場了。
「好可愛啊這孩子——!」入口的姐姐臉還紅著呢。我走過去,把學生證給她看,得到了入場資格。
不得不說Hyde那張騙人的臉,有時還真好用。
因為Hyde不會變老。名副其實的「永遠的十八歲」——顏值還爆表。

如果我真的是父親大人的孩子就好了啊,畢竟父親大人的臉也是很好看的。
我們在展場內沒說什麼話,不過Hyde似乎比我還感興趣。
「哎,這個做的真不錯。」
Hyde一直很喜歡帶有某種文藝氣息的東西。

手機震了震,格蘭茲傳短訊來說讓我們下午四點前回去就可以。
看來中午要在外面解決了。
找家義式餐廳吧,焗烤之類的有很多Hyde喜歡的起司。

逛完了展覽,我們就去吃午餐。
「哇!這家餐廳竟然有提供蜜瓜味的冰淇淋蛋糕!下次一定要帶利希碳來嚐嚐——」
父親最喜歡蜜瓜了。
果然無論何時何地,Hyde都在考慮著父親的事。

Hyde不出所料的點了起司特別多的焗飯,還有含了生火腿的前菜。
甜點選擇了那個哈蜜瓜冰淇淋蛋糕。
「我先吃吃看,好吃的話就外帶一份給利希碳!」
「外帶⋯⋯冰淇淋會融化的吧。」
「啊、對喔。」Hyde露出困擾的表情,「這樣吧,回家前去蛋糕店買一份蜜瓜蛋糕給利希碳。」
明明是自己的生日,為什麼要買父親喜歡的蛋糕啊。
選自己喜歡的不就好了。
我覺得眼睛有點痛。

我們又在街上逛了一陣,Hyde喜歡古典樂和戲劇,所以我們也在唱片行待了一小段時間。
之後又去書店轉了轉,最後回家前,Hyde真的到蛋糕店買了一份哈蜜瓜蛋糕。

「回去吧。」Hyde說,「時間差不多了吧?十點左右出來的嘛,四點前要回去才行,不然讓利希碳身體不舒服他會生氣的。」
「啊⋯⋯是。」
他提著蛋糕,心情非常好的樣子。

。。。

回到家,一進門就看到幾個眼熟的身影。
「啊!哥哥!哥哥怎麼來了?」
Hyde一看到他們就飛奔上去,完全忘了我還跟著。
是真昼叔叔和小黑。
「Lawless⋯⋯」小黑如同前幾次見到的一樣懶洋洋的,他抬起手摸了摸Hyde的金髮,「你這傢伙⋯⋯真的每年都不記的啊⋯⋯」
「⋯⋯?記什麼?」
「⋯⋯。」
「算了算了,待會就會讓你想起來的。」真昼叔叔擺擺手,然後他終於注意到了我的存在。
「傑基爾君也好久不見了啊。」他露出非常和善的微笑,「最近怎麼樣啊?」
真昼叔叔人很好。照Hyde的說法,他從來不會拒絕別人的請求,最後把所有事情都攬在自己身上,是個百年難得一見的濫好人。
和小黑完全相反。小黑基本上只聽真昼叔叔和Hyde的話。

「哥哥,偶爾沒事就來找我玩嘛,上次見到你都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Hyde繼續在小黑身邊,對他撒嬌。
我沒見過Hyde對父親大人和小黑以外的人撒嬌。
「上一次⋯⋯是聖誕節的時候。來住了一個禮拜吧⋯⋯」小黑一臉無奈。
沒錯,這個我也記得。
平安夜是父親大人的生日,真昼叔叔因為要忙甜品屋的聖誕節活動而無法過來,就把小黑派過來了。結果小黑硬是賴到了新年過後才走。

「那就是半年前了嘛!」Hyde撅著嘴,「哥哥——」

門鈴響了。
我連忙去開門,門口站的是御園叔叔和阿鐵叔叔,還有莉莉跟休。
「下午好!」莉莉燦笑著,「喔呀,小黑和真昼都到了啊。」

「請進。」我側身讓他們都進來。

「啊勒?為什麼All of love和Old child也來了?」Hyde疑惑的問。

「那當然是——」御園叔叔正要開口就被莉莉阻止了,「御園!說好了要驚喜的哦!」他小聲提醒。
「啊!對、對哦。」御園叔叔連忙改口,「和你這傢伙沒有關係,我們只是剛好路過而已。」
「⋯⋯剛好路過到人家家裡嗎。」Hyde對御園叔叔的話感到無語。

「Lawless——利希特找你——他在房間裡等你過去哦。」格蘭茲跑過來,對Hyde說。
「咦?真的?我馬上去!哥哥,待會再找你說話——」Hyde也沒問原因,丟下在場一票人就上了樓。

格蘭茲把大家都請進宴會廳,我則偷偷跟在Hyde身後溜上去。
父親大人的房間隔音特別好,這樣鋼琴的聲音才不會傳到出來。
我把門打開一個小縫——很好,沒有被發現。
父親大人彈著鋼琴,Hyde則坐在沙發上。

是「給愛麗絲」。

Hyde閉著眼睛,沉醉於父親的琴聲。

奏畢,父親站起身,走到Hyde身邊。
「Hyde。」
「利希特⋯⋯怎麼突然⋯⋯?」Hyde似乎很高興,不過也很困惑的樣子。
「送給你的。」父親說,「怎麼樣?」
「⋯⋯好極了。」
「這是當然的,因為我是——天使。」
「嗯,世界最棒的天使醬!」Hyde笑得甜美,「我很高興⋯⋯超高興的啊利希特!」
「呵。」父親牽起Hyde的手,「下去吧。」

哇,他們要出來了——快撤!

。。。

在被察覺以前遛下樓,來到了我們家最大的那間會客室,已經被格蘭茲和基魯裝飾得非常漂亮了,彩色的大字寫著ロウレス誕生日おめでとう,還有超巨大的蛋糕——聽說是我和Hyde不在的時候,真昼叔叔先一步來做的。
父親大人和小黑也幫了忙——真是難以置信,因為父親平時根本不會下廚。
果然很看重Hyde的生日啊,父親大人他。

Hyde跟著父親一起進來,接受了所有人的祝福。
不過⋯⋯

「啊勒?今天是我的生日嗎?」
「你自己不記得嗎?」休一臉不信。
「是真的忘了⋯⋯又不是什麼特別重要的日子,幹嘛每年都要慶祝⋯⋯」

因為父親大人認為很重要啊。

「我覺得重要的日子你敢說不重要?」果然父親大人冷冷的眼神就掃了過去。
「不、不是這個意思⋯⋯嘛,算了,利希特高興就好。」Hyde搔了搔頭髮,「對於大家的心意我也很高興就是了⋯⋯謝謝你們。」
「笨蛋老鼠。」父親勾起了笑,把Hyde抱住,又揉了揉他的頭髮⋯⋯
那個表情,簡直寵到不行。

「好啦好啦,大家趕快開動吧!除了蛋糕之外還有很多美食哦!」

。。。

宴會上的每樣食物都非常美味,Hyde顯然非常滿足。

吃飽喝足後,遠道而來的客人們紛紛送上了禮物。
Hyde也一一道謝,害羞的模樣非常可愛。
也許是許久沒見了的緣故,他們一群人玩到很晚,格蘭茲替客人們安排了房間。

「傑基爾、該睡了喔!」Hyde走過來,對我說。
「是的。」我趕緊應道,「那個、Hyde⋯⋯生日快樂。」
「謝謝你。」Hyde甜甜一笑,「趕快休息吧。」

我點點頭,乖乖往自己房間走去。
不過⋯⋯

「啊、利希碳⋯⋯不行、等回房間再⋯⋯」
「等不了。」
「⋯⋯真是的!啊對了,我和傑基爾買了蛋糕給你喔!蜜瓜味的蛋糕——」
「⋯⋯你玩得很開心嘛。」
「嘿嘿,利希碳我跟你說——」
「明天再說,別想著轉移話題。」
「真不愧是天使醬啊完全帶不跑——啊!對不起!果然還是回房間⋯⋯!拜託了我們回房間吧!」

⋯⋯
我知道他們接下來會再回到父親的房間。
⋯⋯嘛,有些事我還是不要知道比較好。

Hyde,生日快樂。
大家晚安。




關於傑基爾的裏設定:
*在利希特38歲時的某天,law醬撿回來的一個孤兒(3歲左右)
*名字是利希特取的,取得超隨便被law醬吐槽了
*利希特想將他培養成像自己一樣的大天使,於是對他很嚴格
*Law醬對傑基爾非常溫柔
*因為有law醬和格蘭茲、基魯,加上偶爾來的真昼與小黑,傑基爾很幸運的沒有變成電波天使
*不過因為從小薰陶,解讀天使語的功力是一流的
*傑基爾直到上了四年級,才明白為什麼Law醬不會變老;而直到上了國中,才明白為什麼law醬會和利希特在一起
*傑基爾稱呼law醬為Hyde有一部分原因是受了利希特的影響,還有一部分原因是law醬說他其實挺喜歡被這麼叫,不過大家都因為過去的習慣而稱呼自己lawless不改口了
*在傑基爾眼裡,Hyde是比自稱天使的父親大人還要更加天使的天使
*傑基爾對鋼琴一點興趣也沒有,反而是發掘出了自己有繪畫的才能
*利希特對此表示只要他找到自己想做的事即可,要求他在自己喜歡的領域發揚光大,不一定要走音樂這條路
*傑基爾有很認真的思考過把Hyde從父親身邊搶過來的可能性,想了很久之後得出的答案是不可能
*傑基爾曾經問過law醬如果利希特過世他會不會和自己訂契約,被law醬否絕了
*不過就算如此傑基爾還是非常喜歡law醬

關於為人父後的強欲組的裏設定
*長大後的利希特已經成熟很多了,使用暴力的次數隨著年齡增長也在下降
*利希特成為了極具聲望的鋼琴家,收入極豐在多處都設有豪宅,不過因為law醬喜歡日本(哥哥在日本),加上傑基爾也需要上學,所以基本上是住在東京的洋館裡
*利希特非常寵愛law醬,確認關係後基本上很少吵架了,基本上law醬也不會和他對著幹
*law醬把傑基爾撿回家的理由是因為覺得他很可憐,認為奧菲莉亞的話絕對不會放任不管
*真正的原因是他覺得自己無法給利希特一個完整的家庭,但他希望利希特也能享受到天倫之樂
*因為law醬死活不說,兩人久違的大吵一架,最終利希特心軟才答應把傑基爾留下
*law醬的教育方針是:利希碳的話就是絕對,其餘的部分就盡可能的疼愛他吧www



好久沒有寫強欲了,這純粹是自我滿足啊
我幾天前就寫好了,不如說我很慶幸我提前寫好了(期末要爆炸了啊啊啊啊

不知道大家覺得怎麼樣?
有願意留評論的小天使在嗎(揮手

最後說一聲,Lawless醬生日快樂!!


以上、小夜でした。

评论(4)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koyoru小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