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yoru小夜

唷,我是小夜(日文讀音koyoru),來自北極圈的自耕農。
林俊傑是永遠的男神。

聲優界主食涉拓、梶良(all良)。
喜歡小寺、良醬、油門全員(含女婿)、閃胸眾人。
順帶一提第一個喜歡的聲優是櫻井桑。

*良平喜歡Kaji,而我喜歡喜歡著Kaji的良平。*

超喜歡SERVAMP,特別是強欲組。
Lawless醬超級可愛!
天使x刺蝟不拆不逆。

比起小紅心其實更喜歡看到評論。評論越多就越有產糧的動力。(趴)
也歡迎想認識我的同好搭話聊天~

【聲優同人】Magica(35)

好久沒更新了不知道還有沒有人記得我

事實上我想了很久要怎麼接下去,有個地方怎麼想也想不到如何發展比較好所以卡了一段時間

還有就是我看了free之後滿腦子都是郁日(笑

不過這兩天在b站看到了servamp的event,被梶良萌得原地爆炸,所以我覺得今天應該要更新一下(什麼邏輯

有新角色哦

好啦,以下


那天寺島和羽多野逛到了傍晚,寺島才回家。
接下來的日子,每隔幾天羽多野就跑過來,邀請寺島出去玩。
寺島取得養父及哥哥們的同意,對於羽多野的邀請,幾乎都欣然答應了。

就這樣過了兩週。
「我回來了。」
夜裏推門進來的兩人,一個是看起來很老實的青年,另一個則是戴著墨鏡,頗有幫會架勢的男子。

「哦,黑田桑、大宙桑。」立花瞥了一眼。
「歡迎回來。」日野微笑。
「哦哦!大家好久不見。」黑田崇史也回應著。雖然看起來很像是危險人物,但實際上他為人非常豪邁爽朗。
「啊!黑田桑辛苦了——」(注)
福山開心的張開雙臂迎接。
「喂,我說過的吧?再在我面前講冷笑話就要把你打得滿地找牙——」
「啊啊啊!別別別。」福山連忙躲到立花身後去,「小立救我。」
「嘛嘛,黑田桑別跟他計較了。」立花總算是幫他說了句話,「這傢伙最近都跟櫻井桑混在一起,快被他寵壞了。」

「大宙桑大宙桑,有沒有什麼有趣的禮物呀——」
跟著黑田一起回來的水島大宙是很溫和的人,所以福山很快又恢復本性跑去纏著他。
「真是乖不過三秒。」黑田無奈。
「先坐下來,喝點熱茶吧。」日野已經倒好了茶放在桌上。

「黑田桑、大宙,回來了啊。」
「哦,社長。」黑田從包包取出一疊文件,「這是報告書。」
「辛苦了。」森川微笑著點點頭,「對了大宙,有新的任務要交給你。所以下次黑田桑的視察你不用跟去了。」
「咦?」
「沒問題吧,黑田桑?」森川詢問黑田。
「這是自然。」黑田回答。
本來國內視察的工作都是交給黑田在做的,是為了鍛鍊水島,並且讓他跟著黑田修行,才總是派他與黑田共同前往。
「我休息一週後再出發。」黑田說,「大宙君,加油啊!」
「是、是的!」

「話說,寺島和杉山呢?」黑田問。
「⋯⋯。」森川不說話了。
「小寺今天跟朋友出去玩,大概玩累了,已經睡了。」日野回答。
「Nori桑上個月跟社長吵架,離家出走了。」立花說。

「什麼?」水島大驚,「我很期待能吃到杉山桑的料理的說⋯⋯」
「我明明已經寫信給他道歉了,他還是不回來⋯⋯」森川覺得委屈。
「誠意不夠吧。」黑田隨口說。
「唉⋯⋯」森川嘆氣完,很快又把重點拉回來,「總之,大宙啊,任務內容明天良平君來了再詳細說明,今天也晚了,你趕緊去休息吧,黑田桑也是。」
「是。」水島答應完,才忽然反應過來森川的話裡提到了什麼。
「良平君回來了?!」


注:潤潤說的大概是「黒田(くろだ)さんご苦労(くろう)さん——」之類的冷笑話。

。。。

隔天寺島就發現了水島回來的事。
「大宙桑!」
「小寺,早安。」雖然水島是在寺島十五歲時才來到AXL-ONE的,卻也一直很疼愛他。
水島幫著日野準備早餐,然後一群人圍著餐桌坐下。
「如果Nori桑在就好了。」寺島忍不住感嘆。他們已經好久沒有八個人一起吃飯了。
然而森川又再次被戳中痛處。
「拓篤,對不起!都是爸爸的錯!」
「社長你什麼時候要去道歉啊。」
「問題是社長不能離開星夕城啊。」
「派個使魔去不行嗎?」
「等Nori桑氣消就會回來了吧。」
早餐時間就在眾人的七嘴八舌之下結束了。

將近中午時,梶和木村一起來了。
水島剛加入AXL-ONE時,木村就和他分享了不少研究魔法的心得。所以水島一直對木村有種親切感,木村當初離開的時候,他也是很難過的。
不過和其他人一樣,他對於木村和梶順理成章的交往了這件事一點也沒感到驚訝。
「大宙啊,你跟著黑田桑修行了這麼多年,對於黑魔法也研究了不少吧?」森川開口。
「是的。」水島點頭。
黑田在研究如何抵制黑魔法這點深有體悟,水島跟在他身邊,也學了不少關於黑魔法的理論知識。
——了解它,卻不去使用它。

「鳥海君墮落了,你知道嗎?」
「知道。」水島點點頭,「有聽說。」
「他帶走了拓篤的朋友,所以這群孩子計畫著去營救。」森川說,「你的任務就是幫助他們,找出對抗鳥海君的魔法的辦法。」
「我明白了。」水島領命,「良平君的話肯定沒問題的。」
「說起來,良平君身上的魔力增強了。」森川若有所思,「比起剛回來的時候,增加了不少啊。」
「魔女說只要Kaji跟良平一直形影不離就會慢慢恢復的。」寺島說,「她把良平的魔力源放到Kaji身上了。」
「但是沒辦法從ka↓ji↑身上感覺到我的魔力呢。」木村說,「果然魔女是違反規則的存在⋯⋯」
「但她可不是什麼好人,所以我希望你們最好不要再與她有任何接觸了。」森川很嚴肅的說。
「只要ka↓ji↑好好的⋯⋯我就不需要再去找她。」木村說,「我會保護好ka↓ji↑的。」
「⋯⋯」
「我也會努力!」寺島說,「大宙桑也一起教我吧,我也想幫忙——」
「這自然是沒有問題。」水島說。
「我也想幫忙⋯⋯」梶說。
「我倒是有想要拜託你的事。」森川說,「我希望你可以多跟羽多野君接觸,觀察他身邊所有的細節。」
「咦?為什麼?」寺島訝異不已。
「小寺跟羽多野桑出去得太頻繁,森川桑怕你被拐走吧⋯⋯」木村說。
「咦?!」

。。。

「呃,就我們幾個⋯⋯?拓篤不來嗎?」羽多野疑惑著。
「小寺說他對反黑魔法很感興趣,也想聽就跟良平一起留在家裡了。」梶聳聳肩。
森川桑可高興的呢,拓篤終於把羽多野君暫時放到一邊去了什麼的。

「這⋯⋯這樣啊。」羽多野的聲音中是掩藏不住的失望,「不過木村君放心你一個人出來?」
「我又沒有要去什麼危險的地方。而且還有翔太君一起。」
「是的!」蒼井雙手握拳舉在胸前,「我會保護Kaji桑的!」
「好吧。那我們要去哪裡?」羽多野無奈的問。
「要去見一個人。」梶說,「就算是我,也想要更強大的力量啊。不能只是站在良平身後,我也想要站在他的旁邊、成為他的力量!所以⋯⋯我要去見那個人。」
「⋯⋯那為什麼要找我一起?」羽多野不解。
「因為我剛好有些事要問你。」梶笑得天真可愛,「而且,我以為你也有事情想問我呢?」
「咦?」
「比如⋯⋯關於小寺的事情之類的。」梶笑著說,「我和小寺認識十幾年了,我自認還是挺瞭解他的哦。」
「呃、我⋯⋯」
「我說——羽多野桑不是喜歡小寺嗎?」

「咦!!!」羽多野驚慌的退開一大步,「為什麼⋯⋯?!」
「很明顯啊。不然你幹嘛一直找理由接近小寺?不是喜歡他,難道是為了什麼要利用他?」梶說。
「⋯⋯。」
羽多野不敢說的是,其實兩者都有。
「放心啦,我不會因為小寺而針對你的,我對妨礙別人戀愛沒有興趣。」梶偷笑著,「不如說我很看好你哦?」
「那、那,請告訴我拓篤喜歡什麼吧!」
「啊!你果然喜歡小寺!」梶大喊起來。
「咦?!?」
「完全被套話了⋯⋯」蒼井目睹了一切,不由得苦笑。

TBC


這下油門全員都上線啦!!
潤潤的冷笑話是我編的,想了好久啊
不過能把現實梗用出來好開心!雖然是有點久遠的梗了
我好喜歡大宙桑!人狼遊戲我真是看得快笑死www
總覺得大宙桑跟良平也很有緣(笑

Kaji君這是因為自己已經得到了幸福所以要幫小寺也脫單於是決定幫羽毛打助攻!

至於他們要去拜訪的人⋯⋯老實說就是這個人讓我考慮超久(笑
把人選一個個列出來又一個個被自己否決,最後還是用了最開始反射性出現在腦中的那個人
想來想去果然還是他比較適合了吧⋯⋯
有興趣的話可以猜猜看是誰(趴

下一章我要放梶良!哼哼!

最後來求評論!
還在坑內的小天使可以招招手嘛!


以上、小夜でした。

评论(8)

热度(19)

©koyoru小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