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yoru小夜

唷,我是小夜(日文讀音koyoru),來自北極圈的自耕農。
林俊傑是永遠的男神。

聲優界主食涉拓、梶良(all良)。
喜歡小寺、良醬、油門全員(含女婿)、閃胸眾人。
順帶一提第一個喜歡的聲優是櫻井桑。

*良平喜歡Kaji,而我喜歡喜歡著Kaji的良平。*

超喜歡SERVAMP,特別是強欲組。
Lawless醬超級可愛!
天使x刺蝟不拆不逆。

比起小紅心其實更喜歡看到評論。評論越多就越有產糧的動力。(趴)
也歡迎想認識我的同好搭話聊天~

把Free全部看完了(

嗯⋯⋯因為我身上背負著冷cp詛咒,所以我早就預料到了啦!
看完之後⋯⋯反正我對遙沒什麼興趣
不過我基本上是遙攻派的
一邊看一邊在遙真和遙凜之間搖擺不定
凜⋯⋯拿的是女主劇本吧???
總覺得遙凜對彼此都是真愛
但是這樣一來真琴的陪伴到底算什麼???
(超喜歡真琴啊,達子這個聲線軟萌軟萌的好可愛啊!!)
每次看著真琴站在遙旁邊,遙卻進入了滿滿都是凜的回憶⋯⋯
我真的很想送一首歌給真琴:郭靜姐姐的《你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好聽,大推)
我覺得要讓遙在凜和真琴之間選一個有點太困難了,不如你們⋯⋯三人行好了(不

至於宗介啊⋯⋯我覺得呢,他是真的喜歡凜啊,可是、可是凜完全一副「我心中除了哈魯已經裝不下別人了」,連寄給宗介的信都是想著遙在寫的⋯⋯
這裡再送一首歌給宗介:郭靜姐姐的《知道》(好聽,大推)
其實我覺得宗介和小江之間挺有可能的耶
哥哥的親友,從小認識的青梅竹馬,這不是日劇感滿滿的嗎???

不過最穩的果然還是渚怜了!(沒關係我已經逆主流逆習慣了)
怜真的好可愛啊!!什麼「你要對我負責哦」也太萌了吧這一臉嬌羞的樣子www
渚也超可愛的!天然黑的翅膀啊!!

因為我很喜歡尚前輩所以尚夏、夏尚我倒是覺得都挺不錯的⋯⋯尚前輩完全就是我喜歡的類型(笑
(而且cv還是聰哥!!聰哥的溫柔聲線真的好好聽啊~)

看了劇場版後覺得貴旭也好吃!貴澄很可愛呢!原本還疑惑為什麼真琴竟然連遙的同學他都記得,看完後完全明白了
因為真琴即使不同班還是跟遙黏在一起,而貴澄太熱情了一直纏著遙www
難怪重逢時真琴比遙還要先認出貴澄www

好啦最喜歡的果然還是放到最後了
嗚嗚嗚嗚我好喜歡日和啊啊啊啊!!!
話說我會來看Free不就是因為日和被罵得讓我都看到了嗎???
微博一直在轉啊說什麼「良平都救不了你」
嘿我就好奇了良平桑這次到底是配了個什麼樣的角色啊——?
不過看了看截圖和片段,我的感想只有:天啊良平桑這個聲線好棒!我喜歡!!!
其實和白魔王給我的感覺差不多???
要說欠揍我覺得也還好,良平桑配過更欠揍的角色啊(瑞垣:???)
後來第六話出了之後,聽說良平桑的演技絕了,我就去看了⋯⋯
看完後:媽啊這孩子也太可愛了吧啊啊啊啊啊啊啊
於是把第三季前面也補了(
比較多人不滿的地方我也看了(還看了好幾遍)
我真的覺得,日和根本就不黑好嗎⋯⋯(翻白眼)那些說他傷害了遙的人到底是覺得遙有多玻璃心啊???真的是遙粉?你們對遙的心靈強韌度到底多沒信心?你們覺得遙是這麼脆弱的人嗎???其實玻璃的是你們吧?不但玻璃心,心理年齡大概只有小學生等級
至少我覺得遙是很強大的,如果他因為日和隨口說的幾句話就被擊垮,那他也沒有資格當什麼主角了
不過一邊看一邊迷惑,初中時遙到底為什麼要退出游泳部???
為了找出這個問題的答案,我就把前兩季加劇場版特別篇都補完了
原來是為了凜啊,呵呵,遙果然是喜歡凜的吧?!(又回到最上面那段了)

其實呢,我覺得遙不說一聲退部真的很過分,特別是他們明明就約定過隔年要再比賽⋯⋯
破壞了約定就是他的錯,他不是錯在毀約,而是錯在他連一句合理的解釋也沒有給郁彌
就算多年後想要道歉也是沒有意義的

我也曾經和朋友有過約定,說好誰都不會離開,但後來她走了,連一句道別都沒有。
那件事給我帶來的打擊很大,我一度懷疑是不是自己哪裡做得不好,甚至我想要去找她卻只換來冷漠的回應。後來我開始恨她,恨她拋下我、恨她不顧我們的友情
我一度無法原諒她,再也不想見到她
即使我後來還是放下了,但我認為我們即使再見面,也已經不會是朋友了

所以我認為日和是沒有錯的,以他的角度來看,遙的存在對郁彌來說百害而無一利
郁彌好不容易忘記了當時的痛苦,為什麼要讓他再次想起來呢?
所以他希望遙他們不要再來接近郁彌
他說出口的話也是沒有惡意的,他只是希望遙他們離郁彌遠一點,不要再來傷害他最愛的郁彌
無奈講不聽,只好發動攻擊了
但就算是攻擊,我也還是認為那是他的真心話
意思應該是:「和你在一起郁彌只會變得不幸,所以不要再來了。」

當然事實上,遙是有在反省的,他和凜解開心結之後,其實他已經成長很多了,他大概也意識到當初對郁彌的傷害,也想要彌補
當然接不接受是郁彌的事,不是日和可以干涉的沒錯
但,日和其實也沒幹什麼啊?
遙他們去找郁彌時是郁彌剛好不在,後來日和出於保護心態先一步把郁彌帶走
在天橋上的時候,郁彌本來就沒有想跟遙多說什麼,所以日和才來把他帶走,如果當時郁彌真的有意要跟遙說話,日和是不可能強行把他拉走的
之後遙他們去霜狼找郁彌,日和也沒有騙他們,原本郁彌的計畫就是要自主練習兩小時,但是中間郁彌因為不舒服所以提早回去了,但這是日和的問題嗎?當然不是了,事實上郁彌之所以不舒服還是因為跟遙見了面才這樣,根本推不到日和身上!
日和還很好心的去告訴他們讓他們不要等了,他要是真的陰險壞心眼早就直接回家了好嗎?畢竟遙他們就算等到天黑,老實說也不關日和的事
但日和本來就不喜歡他們啊,你不能要求一個人對自己討厭的人還要好言好語吧?誰會對自己不喜歡的人還好聲好氣的說話?我認為日和其實並不想跟他們起爭執的,能做到這樣已經是極限了
重點是日和根本沒有刻意阻止他們跟郁彌見面,他只是不願意引見罷了,遙他們自己去的時間不對,又用錯了方法,這也能怪日和嗎?設身處地想想,如果有一群人跑來說要找我朋友,希望我幫他們聯絡,但是他們態度很差,根本不是求人的語氣,我也不會幫的好嗎!

看著郁彌一天天消沉下去日和肯定又心急又難過⋯⋯還被郁彌說了「和你沒關係」
老實說日和真的很無辜啊,他為了郁彌盡心盡力,只換回一句「和你沒關係」⋯⋯
日和大概很疑惑,明明遙傷害郁彌那麼深,為什麼郁彌卻始終忘不了他⋯⋯所以在和遙游泳後終於釋懷了?再加上郁彌也解開了心結,所以日和也就「啊,郁彌高興就好」這種感覺?郁彌都原諒遙他們了,日和自然也沒有討厭他們的理由了⋯⋯所以最終大家都和解了。
不過雖然大和解了,郁彌和日和之間的問題⋯⋯我覺得郁彌應該要道歉,因為他那句話肯定傷害了一直陪著他的日和,但是對日和來說,他不會要郁彌的道歉。所以郁彌應該好好珍惜日和、趕緊娶回家好好疼愛才是(?

反正呢,以我來說就是郁日不拆不逆!
希望日和能夠獲得真正的幸福~~~

评论(10)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koyoru小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