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yoru小夜

唷,我是小夜(日文讀音koyoru),來自北極圈的自耕農。
林俊傑是永遠的男神。

聲優界主食涉拓、梶良(all良)。
喜歡小寺、良醬、油門全員(含女婿)、閃胸眾人。
順帶一提第一個喜歡的聲優是櫻井桑。

*良平喜歡Kaji,而我喜歡喜歡著Kaji的良平。*

超喜歡SERVAMP,特別是強欲組。
Lawless醬超級可愛!
天使x刺蝟不拆不逆。

比起小紅心其實更喜歡看到評論。評論越多就越有產糧的動力。(趴)
也歡迎想認識我的同好搭話聊天~

【聲優同人】Magica(36)

2018的最後一天來更文了!!

祝大家新年快樂哦!


以下


「黑魔法只有『自願』去使用,而且要打從心底想要傷害他人,才有辦法施展。而且一旦使用了就再也回不了頭了⋯⋯除非——除非真正能夠救贖他的人出現。」水島說明著,「要對抗黑魔法的話,必須要用『淨化』的力量。這種魔力就像是希望之光,可以把黑暗與罪孽洗淨,黑魔法碰到它也自然會失效。」
「很難嗎?」木村問。
「心靈夠純粹的人就能學得會⋯⋯所以像良平君跟小寺你們這樣善良的孩子應該是沒問題的。」
「心靈純粹的定義是什麼⋯⋯?」寺島提出疑惑。
「這麼說好了,良平君覺得魔法使的存在意義是什麼?」水島問木村。
「嗯?為了幫助那些不會魔法的人⋯⋯所以才讓我有了魔法。雖然帶給我不少好處,但也不過是附帶的而已。」木村回答的是他一直以來認定的信念。
「那麼小寺呢?」水島轉而問寺島。
「難道不是為了幫助朋友嗎?」寺島歪著頭。
「你看,你們都是想著要幫助他人,而不是為了成就自己。」水島做了總結,「這就是心靈純粹了。」
「這樣啊⋯⋯」
「從自身的魔力當中提取出淨化之力,再轉化成淨化魔法,要做到這些是有技巧的,不過我只能指點你們,你們還是必須自行多加練習才行。」

。。。

「拓篤到底喜歡什麼?」
羽多野被迫承認了自己的心意之後,反而不再有所顧慮。
既然梶都說了會支持他,他也不客氣的發問了。
「很多啊,比如銀飾什麼的。」梶說,「特別是星星造型的小飾品。」
「可是⋯⋯」羽多野想到自己要送給寺島銀鍊的時候,卻被拒絕了。

「魔法道具的話小寺是不會收的。因為他不需要。」
聽了羽多野的描述後,梶告訴他。
「小寺家裡最不缺的就是魔法道具。更何況護身符什麼的⋯⋯良平也會做啊,一點都不稀奇。」梶擺擺手。
「是⋯⋯是這樣嗎?」羽多野恍然大悟。
「而且小寺不喜歡太貴的東西。因為物品的『價值』在於送禮人的真心,而不是表面上的價格。」梶補充說明。
「這個我可以理解。」蒼井說,「達央哥送給我的『武器』,原本是我們在市集上看到的玩具。但是達央哥看出我很喜歡,所以他偷偷買下來後,在上面灌注了自己的魔力送給我⋯⋯我一直非常珍惜的。」
「這樣啊⋯⋯我明白了!」

「那麼我們接下來去見那個人吧。」梶說。
「好⋯⋯不過你剛才說有事情要問我,是什麼事?」羽多野問。
「對哦。那我們邊走邊說吧。」梶點點頭,三人開始移動。
「羽多野桑⋯⋯江口君是不是對良平⋯⋯」
「咦!?」羽多野的表情已經出賣了他。雖然他覺得江口也沒有很刻意的想要掩飾,觀察力稍微好一點的人注意到江口那點小心思也是很正常的事。
「果然。」梶嘆了口氣,「我以前怎麼沒發現覬覦良平的人這麼多。」
「這說明Kaji桑的眼光很好呢。」蒼井也挺欣賞木村。
「但、但是他說他只要默默的看著木村君就好了⋯⋯呃、」羽多野想幫江口說話,梶卻只是冷笑一聲。
「無所謂,反正良平不會變心。不過雖然不需要懷疑良平對我的心意⋯⋯但是他若一直招蜂引蝶我也是會很困擾的。」

「那麼,在木村桑身上留下Kaji桑的記號怎麼樣?」蒼井開起玩笑。
「咦?!」羽多野瞪大雙眼,似是沒想到蒼井竟會做出這樣的發言,不禁滿臉通紅。
「?」蒼井覺得他肯定誤會了什麼,便微笑著開始解釋。
「就像這個。」蒼井將右手的袖子捲起,白皙的上臂有一個天藍色的圖形,「這是蒼井一族的家紋,一出生就印上去的。鈴木家也有類似的印記。」
「是、是這個意思啊⋯⋯」
「羽多野桑你想到哪裡去了啊?」梶吐槽。
「不、什麼都沒有!」羽多野趕緊否認。
「⋯⋯雖然好像很有趣,但是我想還是算了吧,」梶想了想說,「我不想用這種方式束縛他。」
既然是他的選擇,蒼井也沒再說什麼,便換了一個話題。
「Kaji桑,我想聽更多關於你們以前的事呢,可以嗎?」
「⋯⋯可以啊。」梶想了想,「我說點有趣的事好了。」

。。。

那是某一年下過雪的日子。
宮野和木村在學校下課後,來到寺島家。
『吶吶、我們來玩捉迷藏吧!』
宮野一臉興奮的提議。
『好啊好啊!』寺島立刻同意。
『雪中捉迷藏⋯⋯好像很有趣呢。』梶也同意。
『啊,抱歉,我pass。』木村抱著一本書,『我想把這本看完。』
『那麼良平幫忙計時。老規矩哦。』寺島說。
所謂的老規矩指的是他們慣用的積分制。
限制時間是半小時,在鬼數到一百後開始計算。
時間內鬼找到全部的人可以得兩分。躲到最後的人可以得三分。即使被找到,若是隊友能躲到最後也可以得一分。
基本盤兩輪,若有平手則再進行加賽。
『範圍就定在這一區——』宮野比劃著,『來來、猜拳。』
『先說好,不可以使用魔法啊!』梶說。

最先當鬼的是梶。
宮野的體力特別好,寺島則是非常擅長躲藏,梶找了十五分鐘,都沒有看見人影。
『真會躲⋯⋯』梶回到出發的地方,也就是寺島家門口,隨地一坐,想休息一下。

『⋯⋯小寺躲在花店的掃帚間,Mamo藏在屋頂上。』

『咦?』
梶回過頭一看,木村就坐在旁邊的長凳上,腿上擱著那本厚實的書,此時正帶著笑意看著他,將食指放在唇上,『別告訴他們是我說的喔。』說完又眨了眨眼。

『哦哦,謝啦!』梶立刻蹦起來,不出五分鐘,寺島和宮野都被揪了出來。

『真虧你能找到啊⋯⋯』宮野無奈認輸,寺島也苦笑起來。
梶偷偷朝木村比了個YA,木村則回以甜甜的微笑。
『重新開始第二輪吧。』寺島說,『猜拳猜拳。』

第二輪尋人的是宮野。
宮野跑了半天,卻遍尋不著另外兩人。
『良平有看到Kaji嗎⋯⋯?』
木村仍是坐在寺島家門口。他身上披著一條毛毯,專心的看著書。聽見宮野的聲音便抬起頭。
『往那裡跑了。』木村指出一個方向。
『好!我知道啦!』宮野燃起鬥志,開心的跑過去。

『哇,他就這樣信了。』
梶從樹叢中鑽出,『唔啊好冷——』
『過來這裡。』木村把書放到一邊,拉過梶的手,把他一起包進毛毯裡,『別凍壞了。』
『啊,謝謝。』梶輕輕抱住木村,『良平好溫暖啊⋯⋯』
『⋯⋯』木村低下頭,把臉埋進梶的肩膀,『是你身上太冰了。』

『Mamo找到小寺了。』不知道過了多久,木村忽然說。
『咦?真的?小寺躲在哪?』
『院子裡的地窖出口下面。』
『真的都是奇怪的地方⋯⋯』梶偷笑,『還有多久啊?』
『五分鐘。』木村看了看錶。

『Kaji君到底跑去哪了⋯⋯啊!』
宮野跑回來的時候便看見了和木村窩在一起的梶。
『哇啊!快跑——!』梶連忙逃跑。
『一分鐘。』木村輕聲提醒,『撐過去!』
『Kaji君別跑!』宮野卯足全力追上去。


『哈哈哈Kaji君你跑不掉啦!乖乖束手就擒——哇啊啊啊啊!』
宮野摔倒在雪中。

『啊——Kaji贏了?』寺島歪著頭,不太確定。
『時間到了。』木村說,『是Kaji君贏了。』
『犯規⋯⋯!』宮野一邊爬起來,一邊大喊,『說好不可以使用魔法的!』
『可是良平沒參與遊戲,不在規範內吧。』寺島想了想。
『太奸詐了!』宮野哇哇亂叫,『良平都只幫Kaji君!』
『因為我喜歡Kaji啊⋯⋯』
『嘿嘿,良平對我真好。』梶勾住木村的肩膀,非常得意。

『你們玩累了吧?進來吃點心吧。』打開門的是溫柔的杉山。

『好——』

那只是某一年的冬季發生的小插曲而已。

TBC



好喜歡良平
寫出了我心目中竹馬四人組的相處模式~
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
小寺最喜歡大家快樂的玩耍,希望大家永遠一起玩
良平一心向著kaji君,認為只要kaji開心就是自己最大的幸福
Kaji覺得大家玩在一起很開心,其他的完全沒有考慮過
Mamo則是努力帶動著氣氛,想讓大家都能夠玩得開心

我很喜歡這四人組!所以他們的私設也是最多的⋯⋯
其實Mamo早就看出良平喜歡Kaji,但是當時不想要破壞大家之間的關係所以不說破⋯⋯
Mamo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在主線出現呢⋯⋯


另外羽毛、翔太和kaji這是一個很有趣的組合啊!(月歌組!)
羽毛那藏不住的心意⋯⋯總覺得小寺會是最後一個知道的(
小寺連自己的心意都還沒注意到更別提羽毛的心意了www

至於另一邊的鳥柿,我可是很努力的在寫的!大概也快上線了。
越寫越覺得柿子完全不是小鳥的對手啊!

有人在期待的話,我也會努力不坑的
想催文不要客氣,有人催我的動力會上升

喜歡我的文就留個評論吧。
評論區歡迎大家來玩啊

最後再一次祝大家新年快樂
要出門跨年的朋友記得要保暖哦~



以上、小夜でした。

评论(2)

热度(18)

©koyoru小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