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yoru小夜

唷,我是小夜(日文讀音koyoru),來自北極圈的自耕農。
林俊傑是永遠的男神。

聲優界主食涉拓、梶良(all良)。
喜歡小寺、良醬、油門全員(含女婿)、閃胸眾人。
順帶一提第一個喜歡的聲優是櫻井桑。

*良平喜歡Kaji,而我喜歡喜歡著Kaji的良平。*

超喜歡SERVAMP,特別是強欲組。
Lawless醬超級可愛!
天使x刺蝟不拆不逆。

比起小紅心其實更喜歡看到評論。評論越多就越有產糧的動力。(趴)
也歡迎想認識我的同好搭話聊天~

【梶良】2018kaji君生日賀文

Kaji君生日快樂!!

*這是就前陣子良平桑一直在ins上po自己做的料理⋯⋯想到的梗
*與現實無關,請勿當真
*鏈接見評論


唉,其實我今天很難過的說

看到kaji君要和下野桑一起去美國的消息
我好想哭
為什麼不是跟良平桑出去呢!

Kaji君什麼時候才會跟良平桑出去玩呢!
好想看他們一起去玩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轉念一想⋯⋯
他們應該是出去玩過的吧,那個流傳在廣播間的威尼斯⋯⋯
而且既然沒有DVD就代表不是為了工作去的吧
是兩個人!一起!純粹去玩的吧!
這樣一想就覺得好多了(
反正我是這麼相信著的

說了這麼多和今天的賀文無關呢(喂

既然如此我就再說一件跟賀文無關的事吧
日和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的我就是說free第三季的那個日和!
可愛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因為他我把free第三季目前出的集數看完了
然後我去補完了第一季,現在在補第二季
等全部看完我再來談談我的感想⋯⋯
我現在就說一句:肯定是郁日的啊啊啊!


總之⋯⋯再提醒一次微博鏈結在評論

求評論哈!!


以上、小夜でした。

评论(1)

热度(6)

©koyoru小夜 | Powered by LOFTER